close
今天上完第六節回家之後
我跟布丁狗很無聊,就想要帶扭蛋去散步
一開始先去頂樓看看她敢不敢走
因為在家裡幫她訓練,她都愛走不走的
沒想到到了頂樓就很開心的奔跑...真是令我錯愕
後來挑戰走家裡前面那一條路
她也挺enjoy的..不停的走
然後我們就決定帶她去學校散步了
從停車場走到雅品軒那一段,她真是開心阿..
一直奔跑的說..看到陌生人就想撲上去,完全不怕生
後來我們走到雅品軒那兒去買冰吃,她也乖乖的窩在我懷裡
我想她是累了吧....=.=
吃完冰後我們繼續散步到女宿前面
沒想到楊小慧很無聊的打給小男說他也要來學校
切..要來學校前就問過她們兩個嚕..
結果小慧竟然回家後再來學校..我想她是真的太閒了..=.=
在女宿前面也玩的很開心,我們在休息,扭蛋就讓我們玩..哈哈
休息夠久之後,就帶著她往教大的廣場那邊去
本來都是我牽著她走路的,後來把它繩子解開之後,她更開心了
一直奔跑一直奔跑,朝每個人奔跑而去
於是我,布丁,小慧,小男還有嘿美就陪她玩
玩的真是夠久了..她還不累的樣子耶...=.=
她真的聽的懂她的名字叫扭蛋,有人叫他她就會飛奔而去
那個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啦...
而且扭蛋是色狗,他會去跟隨女生,還會偷看女生的裙子
她真的都跟著女生耶~~!!我還沒看過她跟男的...
天ㄚ...我不要我家的扭蛋是同性戀狗狗啦...>"<
真是一隻奇妙的狗...=.=

陪她散步真的很累,陪她玩更是累
感覺累的是我們而不是狗兒...@@
想要減肥的,請跟著我們一起陪扭蛋玩,包你瘦~~!!
今天真是累死老娘我了...
我想我一定會瘦的~~哇哈哈哈~~~

P.S.今天扭蛋很受歡迎喔..呵呵..真是開心~~
一隻不怕生的同性戀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