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扭蛋真是異於常狗耶
上禮拜帶她去打預防針
醫生說打完之後可能會有點虛
會想睡覺,會食慾不振,會沒有精神
當時我心裡還竊喜說..耶..他終於有虛的一天了..
但是....很不幸的...
我家的扭蛋完全沒有出現這些症狀
甚至比平常時候還要有精神~~
給他的食物也都吃光光,還意猶未盡
把她關進籠子裡會嗚嗚叫的想出來玩
天ㄚ~~我家的扭蛋也太有精神了一點吧..=.=
每天把我跟林小狗搞到快瘋掉...>"<
真是笨狗一隻
而且上次量體重,她現在有2.4公斤了...
距離上次量體重的時間只有短短兩星期的時間...
她胖了0.8公斤...
醫生說我們的扭蛋真是健康寶寶一個
吃的真好..大的真快~~~
聽了還真是開心...希望我家的扭蛋可以健康的長大..^^
她大的很快耶...
下個月要帶她去打預防針的時候應該就裝不下運輸籠了吧..@@
還好運輸龍是跟朋友借的..呵呵~~^^
好期待把扭蛋帶出去玩耍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