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公司裡,還有一個小時才下班.......>"<
今年的端午假期足足有四天呢!
所以我現在才還會在公司壓~~~~
因為我們今天要上到8點半,就當作補星期一的班了
而星期六也不用補班~~~哈哈~~~超開心的阿~~ ^^

期待今年的端午假期
林小姐這個傢伙很愛吊我胃口,我要狂聽八卦!!
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們,到底有沒有再機車一點
還有我親愛的老媽包的粽子~~~好懷念喔~~
她剛剛還很機車地打來跟我說粽子包很多了耶~
還有我愛吃的荔枝西瓜跟櫻桃
還有親愛的爺爺奶奶跟弟弟妹妹們~~嘻嘻

明天要帶著扭蛋一個人吃力地回家了
可憐的小狗不能回嘉義吃他媽媽包的粽子
因為他公司端午節的展覽很多,根本不可能放連假
好吧~~我會連同你的份吃掉很多顆粽子的!!!

opps~剛剛聽到狂塞車+動彈不得
好樣地~~~明天到底會花幾個小時才能到家呢??
這就是我沒訂高鐵票的下場~~哈哈哈哈

時間快點過吧快點過吧
我的連續劇要開始了
今天星期五還有我愛的星光幫~~喔耶

還有無名很煩耶
ㄧ直問我要不要續購VIP
會續就是會續,不會續就是不會續
ㄧ直問人很煩柳~~~ = =
剛好今天到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