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星期三...我還是休假~~XD
不過我今天就沒來上網了,把該做的事情趕快做一做...
睡到中午去廚房煮了超多食物...把之後的晚餐都先準備好
沒辦法,我晚上下班後實在是很懶得再煮東西吃...哈哈
我的廚藝有越來越進步的感覺...上次我還自己做紅酒煎牛排吃呢!
哈哈~ 看來我回台灣後有人有口福囉....應該會變得更胖吧...=.=
解決掉晚餐之後,我就去街上逛逛嚕...太久沒悠閒逛街了我
下班後回到家,KenLincon準備要看電影,問我要不要看
說起我家的總統大人,他真的是很妙耶!
熱愛中國文化,看得懂繁體中文,超愛王家衛,還會跟我要台語歌...=.=
他們要看墮落天使,王家衛導的...我還真是第一次看他的電影哩!
老實說我有點看不太懂他想表達的意思啦! 因為是廣東話發音,英文字幕
雖然可以了解在說甚麼,不過有時候光看字幕去想它的意思,還是會有點落差...
Fallen Angel....最近我很常看到這個詞...fallen....
之後我又自己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電影版,嚷嚷著說要看已經很久了
我想是因為我沒看過日劇版的關係,總覺得交代得有點太草率...
不過還是滿感人的,看完自己在那邊啜泣...哈哈~ 還好我室友都睡了
但是哩...最後一幕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想應該是澳洲政府不給拍的關係吧
看完後好想再去一次Uluru喔! 有點可以了解日本人來Uluru玩都要爬的原因了
BTW,我認識的日本人只要有去Uluru都一定會去爬,就是因為這部片的關係哩!
而且Mie(我的日本同事)還說這邊也是日本人的度蜜月聖地喔...好詭異...哈哈哈
台灣人知道Uluru這個景點實在是太少了,除非是背包客才會去玩~有點可惜說...


接下來的日子又恢復每天上班,一直到今天禮拜六...
乏善可陳的平淡生活,偶爾跟同事靠腰一下工作的情況也就滿足
比較欣慰的應該就是老娘之前揮霍的錢都賺回來了就是...=.=
我年底的旅行,還有明年初的旅行都在我的計畫中囉...好啦這也算有代價...哈哈



最近比較不忙,所以我迷上了看慾望城市...XD
有幾部美國影集放在電腦中很久了,但是都沒啥時間看
前一陣子迷上光陰的故事,54集一下子就看完了,我還捨不得刪咧!
剛開始上班又爆忙累得要死,直到最近才有空閒看~
進度趕很快喔! 才一個禮拜我已經看完第二季了...
我想全部六季我應該很快就會看完了吧...哈哈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不過我先看電影版再去看影集
電影版很好看,我最動容的就是這四個女人之間的友情了!
人生有友如此,夫復何求啊??!! 我也擁有這種女人間的友情,超幸運的阿


前幾天我晚上的同事問我有沒有facebook,我們交換了帳號
就在此時,我的阿嬤同事說...我也有facebook耶! 改天我給你帳號
媽呀我著實地被這位阿嬤給嚇到...她竟然說她有facebook!! 超屌的
這位阿嬤已經62歲了喔! 真的可以當我阿嬤了
可是她還是自己養自己,平常都靠facebook跟親戚們連絡,過得很快樂
上班時還會邊聽ipod邊唱歌,肚子餓就吃洋芋片喝可樂...整個不像阿嬤的感覺
而且我跟她還很有話聊耶! 我常常會跟她講一些自己的事~
她真的是個很好的阿嬤喔...對我很好,每天都接送我上下班
年底她要去台灣玩,只可惜我不在台灣不然我就可以招待她了
我跟我這裡的台灣朋友講阿嬤有facebook,大家都直呼很fashion...哈哈哈


這禮拜還真是沒甚麼好寫的...
所以這篇文章真是簡短...XD
明天我要跟阿偉去吃大餐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