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恢復正常上班啦!! 喔耶~~
不然我們一直糜爛下去真的很頹廢耶....
趕緊趁還在city的最後一天去把正事辦完


先去commonwealth開戶頭
因為聽說連鳥不生蛋的北領地都有他的ATM據點!
銀行好多人喔! 可能是收假後的第一天吧~
我跟瑋琳一直在討論作戰計畫,如何讓帳戶手續費降到最低
最快的方法就是說我們是學生啦! 希望他們會相信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有個行員過來領我們去開戶
才剛坐定而已,他劈頭就問: Are you student?
哈哈哈哈.....正合我們意阿!!! Of course we are!!!!
根本連偽裝都不用,他就自動把我們的手續費變成0啦!!!
心情很愉悅地完成開戶手續,也終於把我們的旅支跟現鈔存進去
不用再擔心錢會不會不見的問題嚕! 喔耶~
瑋琳一直說要歸功於我那天帶了鴨舌帽去....一整個是girl....
幾乎每次有戴帽子都被說girls....連在機場也是
你知道我們這種年紀了,聽起來的感覺有多爽....挖哈哈哈


很得意地跟Allen大叔炫耀一番,他的手續費要6塊錢/month耶!
瞧瞧我們每個月就自動省下6塊錢了! 超爽的....
他整個很氣憤地說要去跟行員揭發我們的惡行啦...哈哈哈~~笑死我了
後來又陪Jane去找語言學校的代辦
吃完午餐後再陪Allen大叔去買要回台灣的禮物,他要回台灣享福囉!!!
最後的最後,去移民局貼我們的簽證貼紙
我們到澳洲來後該辦的正事終於在最後一天全部完成啦!
感謝上帝!!! 可以安心地離開city啦!!!


晚餐時間感覺很不捨耶~
因為是在backpackers的最後一晚了
可以跟這些人一起打屁聊天的時間也只剩下這短短幾小時了
之後有些要回台灣,有些要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前往
對於彼此,都算是這趟旅途中的過客
我想背包客就是這樣吧...有些人來,有些人走....
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也因為這樣才會遇到更多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往自己的下一步邁進
回台灣後,甚至在澳洲時都會有機會再見面的!
我想我會懷念這短短一星期的city backpackers生活....
自己打完都覺得很不捨...呵呵.....
大家都要加油,自己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