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旅行很free~ 沒有太瘋狂的行程....XD
前兩天真的是太累人了~~~
睡醒後把行李整理一下就準備check out囉!
然後再悠閒地吃完早餐,上一下網,才悠閒地準備出門~~


今天的行程是烏節路--小印度--Bugis
shopping 實在不是重點,所以我們在烏節路晃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其實烏節路有點像信義區的感覺,很多shopping mall
可是我覺得信義區比較好耶~ 至少街景不錯,也有一些表演可以看
之後就去小印度看看囉! 小印度也還好耶~ @@
還是我們太挑?? 哈哈~~~ 本來是要去附近吃有名的肉骨茶
不過路人報錯路~~ 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Bugis附近的熟食中心
結果在小印度沒拍到照,就往Bugis走去了~~ 呵呵
Bugis的熟食中心吃了好吃的肉骨茶還有海南雞飯喔!!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真的好好吃喔~~~~ 美味美味!!!!
我們還有吃摩摩喳喳,可是那真的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超級難吃的~
在熟食中心逛了一下子,我們就回Hostel休息嚕!
打算要沖個澡再整理一下行李,還要秤重量以免超重~ 呵呵
Sleepy & sam's的服務還不錯喔! 即使check out了也可以使用showerinternet呢!!
大致上整理完畢之後就往機場出發啦!!!



因為行李很多又很重,所以我們提早了很多時間出發就怕會趕不及
到機場check in後,把笨重的行李解決掉,我們就去逛樟宜機場啦!
呵呵~~ 樟宜機場真的很不賴耶! 設施還不錯喔! 中正機場整個被比下去的感覺~
在樟宜機場解決了晚餐,吃到好吃得炸雞整個很開心
吃飽喝足後去viewing mall看飛機起降,還有機場的夜景~~ 真不賴!!!
後來還去逛免稅店....>"< 買了一些零食在機上吃~~~ 哈哈
就這樣登機時間也差不多到嚕!!!



可是班機delay一個多小時,心中整個很著急!!!! 因為還要轉機耶~~
在新加坡機場認識了五個台灣人--小蘭,小莊,阿偉,阿全,阿Joe
他們也是要去布里斯本的喔!! 一群人就在登機室認識了起來~ 超好玩的!
後來還一起經歷了達爾文機場驚魂記.......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雖然delay了一個多小時,最後還是上了飛機
看著新加坡的夜景,真的要跟新加坡say goodbye囉!!! 



我覺得新加坡是個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
很多景點,交通啥的都標示得很清楚....而且華語也通~ 根本不用怕迷路了!
不過我覺得可以等2010年的聖淘沙的新建設都完工後再去~~ 應該會比較好玩吧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新加坡還算OK啦! 沒去過的可以去玩玩看囉~
我比較懷念新加坡的美食.....哈哈哈~~~



這次的新加坡之旅還滿省錢的呢
我換了新幣350,折合台幣約8000塊左右
最後到機場時還剩了快70塊耶~~
等於我才花了280左右的新幣就玩了三天...包含住宿呢!!
所以還是有經濟又實惠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