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來個鞭炮一下~ 我心頭上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囉!!!
從過年前煩惱到過年後,真的超級煩的耶!
非常、超級、無敵感謝Lan還有她的室友願意收留狗兒~~
真的真的超級無敵感謝的啦!


禮拜四聽到消息真的狠開心
所以我們禮拜五晚上就趕緊去看房子囉!
哈哈~看房子五人組浩浩蕩蕩出發,還真是好玩
禮拜五晚上看的那間,外觀很不錯~不過裡面實在是讓我們很囧
只好寄望禮拜六了!
一樣是五人組浩浩蕩蕩出發,12點半開始看第一間
先從內湖看,再到南港,最後由汐止做總結
跟三位設計師看房子的經驗真是有趣~~ 哈哈哈
一開始看的幾間都不滿意,大部分都是房子隔間不好
有兩間較大的房間,就一定會有一間特小的房間
看來看去都沒有比較滿意的,還真是有點失望耶~ 該不會沒結論吧
好不容易,下午在南港看到了第一間令大家都很滿意的房子
三間房間都夠大,格局很不錯,環境也很清幽
我們的第一朵小花終於出現啦!!!!! (賀)
帶著期待的心情又繼續往汐止看房子,期待有更多小花出現可以選擇
我想大概是上天聽到我們的祈禱,第二朵小花不久後也出現囉!!
是個一進去就覺得很溫馨的房子,有讓你回到家的感覺呢!
最後最後,在看第九間時,第三朵小花又出現啦!!! 喔耶~~
這間是我最愛的!! 是樓中樓~ 我心中最想要的房子耶~~ 好開心喔!
總計我們今天共看了10間房子,超多的吧~ 也很疲累~


之後大家在麥當勞解決晚餐,順便為今天做一個結論
如此這般,這般如此,我們把三朵小花的優缺點討論一下
最後他們決定了第二朵小花即將當她們未來一年的落腳處
接著就是砍價錢啦! 不過雖然沒有到達預期的價錢,不過也還可以接受啦!
呼~~ 辛苦了一天總算有結果了! 超級開心的~
我真的超感謝Lan她們的~~ 真的真的~
還有Danny昨天也陪我們奔波了一天,真的是全國電子來的....哈哈
回到家已經11點半了,在外面奔波了超過12個小時,累到翻天



昨天我們又去看了第二次房子,然後也順便簽約付押金
呼呼~~ 塵埃落定囉! 
我們3月中住進去,Lan及她的室友3月底搬進去
扭蛋即將有新家,也即將有兩個新阿姨跟她玩嚕~~
接下來要忙著打包幫狗兒搬新家,我自己的東西也要整理一下
忙碌又緊湊的三月天,要好好把握時間嚕!!!
這次真的要請搬家公司了耶~ 全部的家具都要移過去,想到就累
狗兒即將開始他的新生活,而我也是
未來的一年對兩個人來說都是個考驗........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放心??
我想有更多人覺得我是怪咖
可是真的沒什麼,就是信任兩個字而已
一段感情,若是彼此沒有信任,就算交往久也是枉然吧
我一直想,如果我們過了這一關,大概就是無敵了吧~ 哈


有狗兒msn的朋友們,我允許你們每天問候他
『有沒有帶別的女人回家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