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是領消費券的日子,不過我還沒有拿到耶!
因為我沒有把身分證寄回家代領~ 哈哈
所以看著新聞上播著消費券刺激消費的新聞
大賣場,百貨公司等買氣強強滾
還有一堆早已經領消費券的朋友們寫文章或改MSN暱稱
吼吼~~ 看得我真是牙癢癢阿~~
過年回家也拿不到耶! 真是不應景~~只好等2/7日領了啦!!
新聞說1/18日領消費券的比率達九成一,好嚇人
連一些通緝犯也偷跑出來領被逮著~ 消費券魅力無窮大阿!


話說我媽一拿到消費券,她竟然花的比消費券還多!!
買了一台新冰箱,還有一台二手電視
整個很豪爽地說『阿我就給它"開落企"了阿!!!』
我說阿母阿~消費券也才3600,你怎麼一花就花了一萬多阿??
還硬逼四個小孩貢獻消費券出來,不過沒人理她耶.........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要笑死老娘我啦!!
好吧~ 我就等著回家看新冰箱新電視喔~~ 喵哈哈


最近阿~ 我真是越來越入戲了
每天收看的八點檔進入外遇被抓包的片段~~
喔哈哈~~每天晚上都邊吃晚餐邊罵
還一邊參與PTT的推文討論~~ 哈哈~
可以邊看電視邊上網真是太美妙了!!!!
唉~~每天一個人在家的樂趣也只能這樣阿
糟....真的邁入黃臉婆歐巴桑的墳墓了啦..........


九天連假即將到來
害得我最近都沒啥上班的心情啦~
尤其今天出貨還給我出了一個大包
過年前要出的補料,那種爛東西竟然還敢寄上來
光氣我就氣飽了啦~剩下三天看看要生出個什麼鬼東西來

 
還有一個好消息
我家的小熊貓很像悄悄地瘦了喔
看來減肥犬飼料也是有用的~~ 哇哈哈
不過過年就要到了,她這小孩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來騙吃騙喝的啦
我想她應該也是很期待要回家當女王


我的小筆電越用越順手了喔
打字也跟正常PC差不多呢! 很好很好~
但是它螢幕太小,我實在還在適應中哩~


還有一件事,浪淘沙很好看喔!
所以我的電視時間由10點結束改成11點才能結束了


BTW,雖然我過年還沒有消費券可以拿
但是我還是有某人乖乖奉獻上來的消費券可以花用喔~
嘻嘻~ 那就報告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