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王師父餅舖是去年中秋節的事
去年公司每人送了一盒金月娘禮盒
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金月娘是個什麼鬼東西呢!
還覺得那名字很聳咧....哈哈
聽同事說是超級貴又超級好吃的月餅
拿回家後吃ㄧ粒,只能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當時的感覺
怎麼~怎麼~~~怎麼~~會有那麼那麼好吃的月餅呢!

連狗兒也是讚不絕口,稱讚連連!
就連去年拿回家跟家人分享,也是得到一致的好評
我弟心心念念想再吃王師傅的月餅,從去年念到今年呢!



今年中秋節,受了愛吃鬼弟弟千交代萬拜託的重責大任
在回嘉義前夕,我跟狗兒就跑到永和的
王師傅餅舖加入排隊的行列嚕!
那天剛好辛樂克颱風在台灣外圍轉呀轉的~全台都在下大雨
但是~ 王師傅餅舖外的排隊人潮依然不減! 而且有越來越多人加入的趨勢
幸好在我們排隊的時候雨停了,不然真的很狼狽呢!
排了一個多小時,媽媽咪呀~~終於輪到我們可以進去搶購啦!

店內採自由搭配糕餅制,禮盒就分9入裝及12入裝,隨便你要裝哪一種糕點都行
一進去就先拿了5盒9入裝的禮盒,準備搶購金月娘
金月娘是王師傅餅舖內銷售人氣NO.1的糕餅,其實是綠豆椪
但是它裡面又加了蛋黃,將綠豆椪及蛋黃打散,有做一些處理,真的很受歡迎
皮薄,內餡綿密,不甜不膩,一吃下去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真的會令人飛上天~




每當糕餅師父將剛出爐的金月娘一端上架,不到30秒內馬上被秒殺
金月娘是不停不停不停地補貨~ 我也不甘示弱地守在架前等著裝滿我的五盒禮盒

吃過金月娘後,我都不覺得其他月餅好吃了! 
前面就已經說了,它超級貴也超級好吃,我們買了五盒總共3000塊
去年一顆60元,今年已經漲到1顆65元的地步,但是還是趨之若鶩!
排隊等著買的人依舊一大堆! 看來王師傅餅舖並沒有受到景氣不好的影響喔
過年過節前夕,不提前個一個月預訂是買不到的,只能到現場排隊

以後每年的中秋節都要享用王師傅的金月娘才可以! 哈哈~
超級強力推薦王師傅餅舖的糕點!  看了很心動的人可以透過網路預購喔!
不過以我們愛吃的個性,應該心血來潮就會去買~~要託我買的也是可以啦



永和王師父餅舖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http://sh2.obuy.com.tw/wangsbakery/about.asp




回到家後,我們迫不及待地先吃了熱騰騰的金月娘.....
喔~~~~那感覺~~~......我在天堂了.......超級正點!!!! 


這是我們買的5盒戰利品,滿滿的金月娘,看了就好爽喔! 哈哈~
我另外還有買素的綠豆椪跟芋黃酥要給我媽吃...不過據說被我弟給秒殺了.....
其實金月娘素食也是可以吃喔! 只是想說買點不一樣口味的給我媽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