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就定了這個八仙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去
八仙玩,超級期待也超級興奮唷! 
狗兒跟他朋友出發前還興奮地組了個『八仙賞奶團』
一行五人只有我一個女的,總不能叫我去賞鳥吧.....哈哈哈



出發當天很興奮,在捷運跟公車上嘰嘰喳喳
中午時我們抵達八仙,準備進去玩它個天荒地老嚕! 
假日嘛~~我只能說人真的很多很多,每一樣設施都要排隊~
不過沒關係啦! 排隊過程中聊天打屁兼賞奶也不賴.....


第一個玩的是『
幽浮迷航


乘坐巨型泳圈從22公尺高的地方滑下,彎曲的水道真的會尖叫連連喔~
我第一次要去坐時感覺很恐怖,大聲尖叫是因為我害怕,實際上一點也不可怕
後來我們要離開前又去排了一次,這次是因為
不叫就沒有feel啦! 所以要叫個爽~~
狗兒超白癡~第二次去坐時大叫:『誰能叫得比我慘~~慘~~慘~~』還有回音咧!!
兩個人在泳圈上大叫真的是超棒的啦!! 哈哈~~~舒暢無比!!!

接下來是『
噴射滑道

這個是要會游泳的人才能玩的喔!
所以我跟育民兩個旱鴨子就在上面看他們玩啦~
最上面的池有3.6公尺深,聽他們說玩完後會很累呢~哈

第三個『
臥墊滑道

哈哈~~我覺得這個很有趣~~~趴著玩耶! 超不一樣的啦~!~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下水時整個人倒插進水裡,超級無敵蠢的~~~
後來晚上覺得不過癮,一群人又去排了一次
還看到一位杯杯超強~~重力加速度滑行下來不偏不倚剛好抵達終點
我們一行人馬上替他鼓掌叫好! 哈哈~~太強啦~~!!!!
之後第二次玩我就學聰明了,快到終點時把臥墊整個往頭上遮....
喔耶! 滑壘成功~~~沒有倒插進水裡喔!!! 哈哈哈哈

第四個『
百慕達禁區

八仙超有名的滑水道,也是全國最高的滑水道,挑戰你心臟的極限,刺激指數5顆星爆表! 
我是什麼?! 我是俗辣耶~~怎麼可能會去玩最左邊那兩個嚇破膽的滑水道~
正男第一個挑戰! 我們其他四人在下面迎接他順便鼓掌叫好~
之後他覺得很過癮! 拉了明聖也去挑戰! 我跟育民則去玩看起來最不恐怖的龍捲風滑道
至於狗兒?! 俗辣他來當....在下面迎接我們凱旋歸來~
雖然龍捲風滑道看起來最不恐怖,但是其實會轉到暈眩,不知身處何方啦! 
我下來時一樣倒插進水裡,整個人吃了很多洗腳水....XDD

之後到了『
全家福戲水區』、『兒童戲水區』遊玩!
你知道的,刺激的玩玩還是要來點清粥小菜,不然會受不了.....
一堆小朋友在那玩的不亦樂乎,這裡是他們的天堂~~

稍作休息過後,緊接著下一個登場! 『
造浪池

這個真的讓我們有點小失望,可能是因為有玩過大海嘯啦! 
所以造浪池真的有點虛掉,我還以為應該是不太輸給大海嘯的哩~
不過這個也不賴~算是讓我們休息的一個設施
我們五個各自都搶了一個泳圈之後就在水上漂浮,超悠閒舒服的! 
唯一一個女生就有這個好處,去哪都會有人拉著我的泳圈跑
我只要負責躺在泳圈上當漂浮屍體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躺在泳圈上,浪來跟著飄,真的很不賴唷! 
之後回到岸邊他們四個男的繼續玩浮屍遊戲,我一點都不想玩...XD

這一張是我特別要說明的! 在路邊公然當尿尿小童不怕警察開罰單嗎?!


這個我就得出來道歉了,因為這是我家狗兒的餿主意........
四個大男人在路邊尿得很爽吼??!!! 明聖還因為羞於見人整個遮住臉,因為他是被逼的....

離開造浪池,再來是『
熱帶雨林區』,強大的水柱沖下,有做SPA的感覺....哈哈
一連玩了幾個都只能算是在休息的設施之後,又要往刺激好玩的設施去囉

下一個『
天池之旅

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水道喔! 這也是我們公認最好玩的!!!!
總共有五個池子組成的滑水道,來比比誰的翻船次數多~~超有趣的啦!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跟狗兒翻了大概三次吧! 
有一次我還整個人被狗兒踹到水裡~~~超悲情的我~~~

還有一次被明聖跟育民那一車撞到又插進水裡喝洗腳水......
在排隊的途中,最喜歡看到翻船的了!! 哈哈~~每次翻船大家都鼓掌叫好! 
因為這個真的太好玩了,所以晚上我們又去排了一次~~~
晚上玩又特別不一樣喔! 看得到整個八仙的夜景,很漂亮........!!!!!

離開天池,肚子也餓了,這時大概也5點左右了
吃了一份不算中餐也不算晚餐的炸雞餐後
我們就去排『
漂漂河』囉!!!!
5點多左右的時間躺在泳圈 上漂阿漂的~~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整個人非常地愜意任由水流帶著我走,好舒服阿~~~~~~超棒!
睜著眼睛看著藍藍的天空,蔚藍的藍天配上朵朵的白雲.....超級美麗呢!
晚上我們也有去玩漂漂河,晚上看跟白天看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次比較瘋狂一點,因為喜歡玩偷襲翻船加潑水的遊戲,還好我沒被偷襲到~~哈哈
然後阿~~正男這傢伙在不知不覺中跟我們走散了
可是漂漂河都會有一個匯集的點,我們就躲在交接處等他來要偷襲他
四個人很白痴的用各自的泳圈遮臉躲到水裡,然後在那邊大笑......好智障喔!
最智障的是正男!!!! 第一次偷襲他時,他還以為是阿婆不小心踢到他導致他翻船
完全不曉得我們就躲在他後面偷襲耶!!! 神經有沒有大條!
我們四個整個笑翻,是笑到發抖的那種喔~~哈哈~~
然後又去偷襲一次,這一次他總算是明白了~~~罵聲連連~~但是也剛好到漂漂河終點....喵哈哈
晚上的漂漂河偷襲遊戲大成功!!! 

玩完漂漂河之後,已經是晚上八點的時間了
為了貫徹我們有始有終的精神,又去玩一次幽浮迷航喔!
直到晚上九點半,我們才帶著又累又滿足的心離開八仙

八仙賞奶團出征大成功


八仙真的好好玩!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從中午玩到晚上九點,整整玩了近9個小時耶~~有沒有這麼瘋狂阿我們
雖然很過癮了,可是還是有點遺憾啦! 
希望可以把喜歡的遊樂設施都玩過好幾次才叫過癮
而且這次我沒玩到『
情境滑道』覺得有點遺憾,下次去一定要試試看!!
玩過八仙之後,真的覺得馬拉灣遜掉了耶~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原班人馬再去一次馬拉灣

躺著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 
這句話我體驗到了! 完全沒錯~~~~超級無敵好玩~~~
雖然因為天氣大好而曬傷了 (肩膀好痛 >"<)
雖然我從小小黑人晉升為小黑人的行列了
但是心情上的滿足是無可取代的啦!
去年沒去遊樂園玩的遺憾,今年在八仙通通補足了! 超棒喔! 大開心~~~



而且我們整個很幸運,還好是7/26去玩的
7/27颱風即將登陸台灣,八仙只開放到下午五點!! 
如果是27號去的話,就不能夠玩到晚上九點了!!! 一點都不值回票價~~~
哈哈~~所以我說我們是幸運兒唷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