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20了
整個七月份除了那篇密碼文章外,這竟然是第一篇公開文章
我不是不寫阿~一來沒時間,二來沒什麼特別的想寫
先謝謝關心啦~ 感動在心裡 



七月份過到現在,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忙碌的日子壓榨掉我過多的時間去胡思亂想
日子過得平淡,也只剩假日可以稍微喘口氣...呼~~
標題訂為瑣事,老實說也真的沒什麼瑣事可以講
最近的週末假期最常做的事是去逛誠品以及看電影
發現自己太久沒去逛誠品,難怪總是覺得空空的
天氣太熱也不曉得能夠去哪裡踏青走走,會被烤成人乾吧
把扭蛋帶出門簡直要她命,因為真的太熱太熱了~
她最近又變胖,皮毛油脂非常豐富,大概會熱到受不了...= = 
天氣熱,她這隻狗又更慵懶了......

這一兩個月以來,我們看了不少電影
暑假真的是許多強檔電影必爭的兩個月份
如果沒有花旗卡,我看愛看電影的我們應該會大破產....哈哈
從五月份的
鋼鐵人心動奇蹟印第安那瓊斯
六月份有
納尼亞傳奇無敵浩克特務行不行功夫熊貓
七月份目前為止看了全民超人黑暗騎士,赤壁
每部看過的電影,狗兒都勤奮地寫了一篇心得(請點連結),我是個懶鬼~~
來說說最新看過的兩部片 -- 黑暗騎士跟赤壁
因為是這個禮拜六跟日看的,很少一個假期連看兩部呢
帶給我衝擊很大的則是黑暗騎士,我之前從來沒看過褊福俠系列的電影
看完黑暗騎士,整個人呆坐在椅子上很久,就有一種很深沉的無奈在心裡....
很~好~看~!! 會讓你不自覺去思考起人性的黑暗以及善良
當然,整部片最要致敬的
是Heath Ledger...!! 他真的演活了Joker的角色!!!!
很棒~~~他精湛的演技讓人佩服不已,這部片是他的經典之作我想一點也不為過
愛Heath Ledger的影迷們一定要進電影院膜拜!!!! 


接下來的赤壁,也因為是大製作,再加上男女主角很吸引我的關係而決定去看
我很訝異很多人不知道赤壁分上下集耶~~@@ 
我記得當初赤壁開拍時,導演很明確就有發新聞說赤壁是上下兩集的~~
狗兒是最近才知道的,小皮最好笑,看完
ending才傻在那裡問我還有下集喔?
上集比我想像中好看,我想這部片應該是好壞評價各半吧
但是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我覺得很好看
每個角色恰如其分,不會讓人覺得由他來演怪怪的,感覺不適合之類的
而且劇情也不會沉悶到讓你覺得華語史詩片很無聊
添加了幾段幽默的對白在電影中,不會覺得很突兀阿~ 帶給大家歡笑很好呢!
因為之前看新聞有看到大陸網友一片怒罵說赤壁根本是喜劇片........沒有歷史的威信等等
恩~~那個....我說對岸的網友阿...你們認真了~~誰說歷史片不能加點幽默阿....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看的啦! 會讓我更期待下集的赤壁大戰
而且我說赤壁的票房真的還挺不賴的! 今天去看還好有先訂票不然不知道要排到哪時了

這兩部片的片長都滿長的,接近三小時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冷場的階段讓你去想到底還要演多久
這禮拜花了比平常貴一倍的電影票真是值得呀~~

看完赤壁後我們去寵物展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能幫扭蛋補給的
人好多阿~~~多到連走路都覺得困難
幸好沒把那隻笨狗給帶去,不然大概會被踩扁.....
這次的寵物展我覺得還好耶~~感覺沒有去年的豐富
可能是沒有什麼特定想買的東西吧! 有些產品就是逛逛就晃過去了
連去年搶得狠兇的試吃包~今年我們也懶得去排去搶
我想最讓我們心動的應該是寵物水床.....哈哈~~~可是會擔心扭蛋把它給咬爛...= =||
還是有幫扭蛋補給一些骨頭跟小餅乾,希望她會喜歡唷~~哈哈

逛完寵物展,實在是有點累過頭了
前一天晚上四點才睡,今天又趕
看11點半的電影,整個人很疲累阿~
在紐約紐約休息一下,吃個午餐兼晚餐,然後又在生活工場買了些東西後,我就舉白旗投降了
回家睡覺補個小眠~~

說是瑣事,但是也離不開聊電影,因為最近的瑣事也只有電影可寫阿
對了~~扭蛋的生理期在千呼萬喚下終於來了
也因為她突然來的生理期,害我們計畫要帶她去度假的行程硬生生給延後了....
我說扭蛋小孩阿~~都已經準備要帶你去度假了,妳才給我來生理期,很愛亂耶!
一開始期待的生理期是因為要讓她生寶寶
不過最近因為我一些事情以及跟狗兒兩人以後的規劃,還是決定不讓她生了
知道我這些事情的人麻煩請保密,該公開的時候我還是會公開的,謝謝囉~ ^^
因為我的事情而不讓扭蛋生寶寶是最大的主因
今年的扭蛋小孩就要滿四歲了,有她陪伴的日子竟然也四年了
等這次她生理期結束後,約莫年底我們就要幫她結紮了
順便連健康檢查,洗牙,打疫苗,等等能做的都一起做
當然我們還是會再養一隻柴犬來陪伴扭蛋,但不會是近期內的事情
雖然沒有養到扭蛋的寶寶覺得很可惜,不過我覺得要再養一隻是個重大的決定
等我們所有的條件都符合再養一隻柴犬的情況下,再來考慮吧! 
現階段為了扭蛋的健康著想,我想還是把她給紮了比較適當


下禮拜總算是個比較有計畫的一個週末
請保佑我不會變成小黑人.....哈哈哈哈哈~~~~


今年的七月我過得比較沒有感覺
更白話的應該是說沒有什麼讓我期待的事
真糟糕.....
要有期待才會過得快樂呀.......
呼~~~算了~~~不要想了......先過完再說吧! 哈哈哈哈~~


但是老實說,我有點迫不及待要迎接八月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