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那禮拜回到台北後
不經意地在東風看到
Ben Barnes的專訪
那時候我就興奮地直說要去看
Prince Caspian
因為他真的很迷人耶~ 整個就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哈哈
charming......c
harming......charming.................


星期一下班迫不及待地衝到西門町
要看電影
原本要先把第一集看完再去看第二
部的說....
不過我加班的時間不固定,還是趁
能看時快去看吧!
滿期待這部會不會更好看,老實說
第一集真的有點糟....
當年看完第一集,烏鴉滿天飛..
.心裡想著不要看續集了....
沒想到第二集找了這麼懹人瘋狂的
帥哥來當主角....
這.....不進電影院讚嘆一下
實在是對不起我自己阿~~~
劇情有比第一部緊湊,特效場景也
比第一部好多了
故事裡的4位主角也都長大了,沒
有第一集的青澀,感覺好多了
雖然故事依舊結尾地挺令人錯愕,
我想看完後會罵爛片的應該也不少
但是沒關係,看在Ben Barnes的份上,我還是要說
它是部好電影~~哇哈哈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他有參與『星塵
傳奇』的演出!!!!
Narnia 第三部十月開拍,看在Ben Barnes的份上,我還是要去
看的.....哈哈


Narnia II 



Ben Barnes的劇照,很有王子的味道


Ben Barnes 來台宣傳,穿便服更可口.....喵哈哈




然後星期四,狗兒同事生日,約了去唱歌
稍稍撫慰了我半年多沒唱歌的枯竭
心靈
那天剛好挺多高中畢業典禮,一堆
小弟弟小妹妹也趕忙去慶祝解脫
算來是第一次跟狗兒的同事們唱歌
,雖然先前也已經有吃過飯了~哈
在好樂迪歡樂地度過4個小時,不
過還是沒有覺得很過癮耶~
可能是6-7個人唱4個小時一點
也不多吧! 下次再兩個人去唱過癮好了~

突然覺得在KTV慶生的感覺也滿好的,很熱鬧的感覺
不過都畢業了大學時沒完成過的事現在還是想想就好....哈哈

星期六我當了一天懶惰鬼
狗兒中午就過去南港,放我一個人
在家睡覺
醒來之後東摸摸西摸摸,不知不覺
也天黑該煮晚餐了
晚上我看了『P.S. 我愛你』,想看好久的片子呢!
我覺得滿好看的,要學會珍惜身邊
的人事物,等到無法珍惜時,也來不及了
滿推薦的喔! 記得要給你最愛的人一個大擁抱,
告訴他/她,你有多愛她/他
催淚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啦
但是Holly在思念Gerry
時,真的很感動人...尤其是她反覆聽著Gerry的手機留言時.....


今天我陪狗兒去師大附中考試,早
上8點就起床,累死我了
台北天氣好熱,無法想像高雄一直
下豪雨
很久沒踏進高中校園了,覺得高中
時代除了擔心聯考以外,真是無憂無慮阿
然後我也在這天把買了半年多的『
我是傳奇』這本書看完
下午三點考完後,跑去sogo逛
街吹冷氣
很久沒逛百貨公司了,雖然現在在
年中慶,可是還是沒啥購物慾
就只是走馬看花而已,其實吹冷氣
才是重點.....哈哈
隨便逛逛走走,肚子餓了原本要去
吃鼎泰豐當零嘴
但是鼎泰豐吃起來真是不便宜,等
哪天哪根筋不對了再去吃吧...
於是就買了100元繼光香香雞坐
在東區街頭吃零嘴.....噗~~
吃完零嘴我們就回家了.....

see......so boring and stupid couple.......!!
!!



縱然娛樂生活似乎也不缺少
只是心裡的那個出口還是沒有找到
.......

Hey.....keep fighting.....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