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看到這個標題,我想應該也知道我又幹啥去了吧
是低~~姑娘我又再次早起去買過年回家鄉的高鐵票了!!!


真的是很巧,每次要買高鐵票就剛好準備要回家
所以這次我也是在嘉義買的
哼哼~~我這次可是靠自己爬起來的呢! 
我媽看到我上去刷牙洗臉整個嚇了一大跳~


出門時間6點20分,比上次晚了一點
因為我想說一定買得到票的~晚一點也沒差啦~哈
唉~~上次是開心地騎車去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
不過這次我完全不想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阿!!!
嘉義的清晨溫度真的有夠她奶奶的低........我真是邊騎邊發抖....
我媽開車去買菜,我無法開她的車
我弟又不讓我上他老婆....啊不是~~是開他的愛車
可憐的我只好在寒風中發著抖慢慢地往高鐵站出發
有人阿~這時候就在暖暖被窩中睡大頭覺,然後都不用擔心就對了
還說什麼要陪我一起爬起來阿之類的....
唉~~~~我整個失望到了極點,簡直就是個可憐的小媳婦嘛我
路邊竟然還有老伯伯老婆婆起來運動....真是令人佩服!!!


到高鐵站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耳朵快掉了,爆冷
進去到大廳裡面時,我以為會有很多人排隊
沒想到,很少人在排耶!!! 可以說幾乎沒有~~~
我大概只花了不到20分鐘的時間就買到票了
照理說春節的票應該會有更多人排隊買才對咩....
這....嘉義的鄉親阿~~我真是搞不懂你們.....


總之我又買到春節回家鄉的票了
這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又再次見證了早起的阿英有票買這個理論~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