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晚上都不用去上家教..
感覺時間突然多了起來..
有點無法習慣...呵呵~~
也好,可以逛逛相簿,發發文章..
整理一下我有點偷懶的無名...
明天開始,小男也可以不用上家教了
啊~~我們兩個突然悠閒了起來..
真是不習慣呢!
可以計畫一下要去哪裡逛逛...
忘了有多久..原來,晚上的時間也是可以這樣多的
呵呵~~我要珍惜...

扭蛋也可以每天出去散步
這樣應該是不錯的吧..^^
上個禮拜帶她去打針,這小孩出乎我意料的乖
趴在我身上沒讓她看見針頭
醫生打下去,她連叫都沒叫一聲..
真是嚇死我跟醫生兩個了....哈哈
我們兩個還都已經帶好了手套防止扭蛋亂叫亂咬呢!
林小狗笑說大概是她脂昉層太厚了才會沒感覺
這一陣子寵物店都在打折扣,我花了不少錢在扭蛋的零食上
我妹也在台南買了很多零食要給扭蛋吃
預計回嘉義過年前要再去敗一次,因為真的很便宜
我要買多一點起來囤積讓扭蛋過好年..呵呵~~
下個月要去買一個外出用運輸籠
回嘉義後大概是過著開車的日子...
這樣扭蛋坐我的車也比較方便,不用擠在小小籠子裡了
啊~~又是一筆錢..但還是要花啊....

下禮拜就過年了..好快
原來,時間是這樣的快呢....


最近文章大概會變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