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扭蛋的文章了..^^

上個禮拜帶她回家
在車上,我跟小狗驚覺發現她的臉已經跟以前一樣胖了
呵呵~~我們兩個好開心唷!!
暑假那段時間歷經換毛期
扭蛋整隻狗瘦的讓大家以為我這個娘在虐待她
現在終於又跟以前一樣胖嘟嘟了
不是剛滿一歲那時的小瘦狗嚕..^^

時間過得好快
今年的10/4日,扭蛋已經來到我們家一年了
最近很常把她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看..
看著看著就會想起以前養她的那段日子
到現在,扭蛋也已經一歲兩個多月了...
慢慢的要邁向成犬啦..不再是幼犬囉...
怎麼會這樣呢...一年前她還只是我們手掌心上的小孩呀
不知不覺中有扭蛋陪伴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
這一年來真是美好的回憶呀...^^
希望扭蛋她可以越來越穩定,越來越聽話喔...

自從林小狗去當兵後,他一直很擔心扭蛋會忘記他
還好她並沒有忘記她偉大的老爸
我觀察過很多次了
扭蛋看到她老爹的反應跟看到陌生人甚至是小男的反應差很多
之前有一次很誇張,她把她的圍片給撞開了
就為了趕緊衝到她老爸的懷抱裡撒嬌
我真是第一次看到扭蛋這樣呢..她從來沒有把圍片撞開過..= =
我離開扭蛋的視線,她也會東張西望的找娘親
呵呵..也不枉我們這樣疼她了啦..^^

這個禮拜林小狗來台中
我們兩個在想說要不要再養一隻給扭蛋作伴了
不然以後的日子我們怕扭蛋會孤單
嘻嘻~~後來決定嚕
小狗退伍後我們就要讓扭蛋馬上生小寶寶囉..^^
扭蛋那時兩歲半,生小寶寶算是嘟嘟好..
我們要養一隻扭蛋的女兒讓扭蛋不孤單喔
好期待扭蛋生小寶寶的那時候唷~~

抱著扭蛋時,心裡總想著
扭蛋呀扭蛋..你就算當了媽媽,也還是我們心目中可愛的小扭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