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們即將度過五週年的前夕
一直在討論要不要送禮物的我們還是決定送了
因為以前的週年紀念日從來沒送過
想說今年很特別,剛好是五週年,就送吧
於是就開始了一場兩個人的心機大戰
禮物啥時要買?要買啥?買了以後要放哪??
心機很重的兩人都想套對方的話,感覺就是在防匪諜嘛

我趁了有一天晚上騙他說要加班,溜去SOGO買禮物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要買啥,逛了一圈,也沒啥頭緒
後來想到了,就買一雙拖鞋吧!! 因為他拖鞋壞了~~~哈哈哈
就去逛運動用品區,讓我找到了一雙我覺得還不錯價錢也合理的拖鞋
開心又心虛的我回家前還繞去買了一盒釣鐘燒回家吃
這樣才跟我晚上加班又很晚才回家符合嘛~~科科
就這樣我騙了他大約三天左右
好景不常,我在星期四腎臟發炎痛到不行叫他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原本他是打算那一天去買禮物的
我就假裝跟他說: 那我沒辦法去買你的禮物了耶..不過你還是要送我喔!(偷笑)
他也落寞地告訴我: 吼~~很過分耶! 那我要連同情人節還有你生日的一起算
心想:真是個機車鬼耶!!!!
後來為了我的禮物,我只好告訴他我早就買好了....(泣)
禮拜五下班我叫他來載我,沒想到卻說要去買我的禮物叫我先回家
整個也太沒有驚喜感了吧...= =
不久後狗兒也回來了,兩個人就是看對方然後一直竊笑竊笑
原本說好要星期六晚上再給對方的,誰知道有個傢伙忍不住
我們就在星期五晚上交換禮物了
我先把我的拖鞋給他,他很笨還猜不出來耶~以為是衣服...哈哈
還好他很喜歡我買的拖鞋~~哼哼~~眼光不會錯的啦
再來就換我的禮物了, 我真的很期待耶~~因為他很早很早之前就說他想好了
這個人還很沒誠意的用了我送他的禮物包裝袋假裝她也有包裝我的禮物...= = 
打開的時候,真的被嚇到了
看到Nokia 6300的外盒,我發誓今年一定要換的手機阿!!!!!!!!!!!!!!!!!!!!!!!!
原本我還以為大概是他去買了外盒其實裡面是別的東西吧!!!
沒有,真的是6300~~~~~~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都快要哭了~~~~
這隻現在還有點貴,空機要一萬塊左右,這個笨蛋還真的買空機給我
還說: 『我就是知道你捨不得買,一直說要買要買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乾脆我買給你,我早就想好這隻手機要當五週年禮物了。』
嗚嗚嗚~~~~整個也太令人感動嚕吧!!!!! 
不過,拖鞋VS手機,我的禮物整個被完全比下去了~~冏

有了這隻手機,讓我的五週年過得更加快樂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