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林小狗去當兵之後
我滿心期待他會瘦下來
前一個月的新訓,他是有瘦啦..不過效果不彰!
後來下了部隊之後...
我每次看到他都有不一樣的驚奇!
騎機車抱他的時候,感覺肚子就小了一圈!
而且抱起來的觸感也不一樣(之前比較軟)~~
每個禮拜都問他:你是不是有變瘦啊??!!
他總是說: 有嗎? 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這裡也沒有體重計給他量,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啊

直到上個禮拜小狗來台中
我又忍不住問他:你是不是又瘦了啊?
於是星期天我們就跟小男借體重計
一站上去,我想他應該是滿臉的不可置信吧
還把體重計拿過來我房間叫我站上去量
他應該是覺得體重計壞了吧...哈哈
結果他真的瘦了耶! 瘦了七公斤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太開心了我
我想我可以開始期待三年半前,我們剛在一起時的他了
希望真的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阿~~我也順便量了體重
想不到我也瘦了....
大概瘦了3~4公斤吧...= =
現在剩50不到...難怪我每次回家都被說怎麼瘦成這樣
這就是日操夜操的結果嗎..哈哈哈哈
那還不賴還不賴~~~^^
不過希望不要再瘦下去了..都已經沒胸了,再瘦就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