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種異常詭異的感覺....
我的把拔馬麻竟然在早上九點多就醒來了!!!
平常假日要超過12點才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難道今天是有什麼大事嗎?!

過了一小時,馬麻開始準備我外出的東西
驚!!! 難不成今天是要帶我出門玩耍......
真的耶~~馬麻說今天要去陽明山玩,太開心了!!

風塵僕仆地從家裡出發,辛苦的把拔載著我跟馬麻往陽明山前進



我們先來到竹子湖採海芋
馬麻前幾個禮拜就一直在碎碎念了,我都聽煩了呢!


海芋田一大片盛開很漂亮喔!  不過.....

惹得我也心癢癢想下去蹂躪...阿不是...是體驗採海芋的感覺...

都忘記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我麻咪今天被把拔說是孕婦....

結果馬麻生氣了,揍了把拔好幾下,我看了都覺得心疼....

我們採了很多海芋,對於任何食物都不放過的我當然要嚐鮮一下......

趁著我在旁邊偷嚐鮮的時候,我被排擠了.........(哭著跑走)

沒想到被排擠還不要緊,我竟然也得要綵衣娛親搏得他們的歡笑才有飯吃.....

揮別讓我受創的竹子湖之後,接著我們來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
阿~~~~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我是豬不是狗 (誤)

沒想到離開竹子湖,我依然被排擠了,把拔跟馬麻一直在聊他們五年前來這裡玩的回憶.......
我又還沒出生,怎麼參與得到啦~~~ (再哭著跑走)

還好把拔馬麻還算有良心,跟我說以後有他們回憶的地方就會有扭蛋小孩的存在....

最後,我看到讓我尊敬的蔣公銅像,忍不住想來個台灣版的忠犬八公.....XDD


扭蛋小孩的陽明山一日遊到此結束
謝謝把拔馬麻帶我出去玩,要看更多照片請看
這裡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要跟大家說再會了
下次扭蛋小孩再來介紹台灣好景點喔!   


再見
...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