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夜晚~~~喔耶!
所以晚上我們到西門町去覓食吃飯
吃完之後隨便亂逛~~~看些小東西之類的~~

突然呢!!!! 一攤寵物衣服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有一件加有蕾絲花邊小裙子的蜜蜂裝讓我們愛不釋手阿!!
跟店員詢問過後~~都已經拿最大件了~扭蛋還是不可能穿得下
就在我們打消買扭蛋衣服的念頭時~店員又拿出另一件蜜蜂裝讓我們
挖哈哈哈哈~~~~看到那件馬上想像扭蛋穿起來的樣子
有個小帽子還有會螫人的尾巴外加一對小翅膀~~~~太可愛啦!!

詢問過價錢之後,嘖嘖~~有點買不下手 NT$490
我們還要詳加考慮才行~~
後來打給好妹妹慧仔,跟她說我們看到了一件超級可愛的蜜蜂裝很適合扭蛋
因為她之前就說要買一件衣服給扭蛋穿了~~真是我的好妹妹!!!
好妹妹慧仔二話不說就說好~~
挖哈哈~~~想當然爾我們就很快地去把蜜蜂裝給帶回家啦
最後成交價 NT$400 (當然還是賺很多! 因為布料很少~又只是刷毛布....)
開心地提著蜜蜂裝~~我們也不太想逛了~~趕忙回家幫扭蛋打扮!!! 


各位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我是隻可愛的小蜜蜂



唔~~拔比麻咪又拿我當實驗品娛樂大家了



阿~~~那娛樂大家後有餅乾可以吃嗎??



臭把拔壞馬麻~只有給我一塊起司條也太小氣了吧!!!



拜託啦~~把拔~~再給我一塊餅乾吃嘛~~



~~這..........有看過這麼龐大的蜜蜂嗎.... ~~



以上!!!!! 蜜蜂蛋表演至此~~~大蜜蜂下台一鞠躬
更多相片請看
會走路但是不會飛的大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