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我不是才跟大家告狀我家扭蛋的惡行惡狀嗎
這個孩子它的確想當霸王又幼稚任性
不過呢~~就算要耍任性幼稚也是會有點分寸的 (乖孩子)

上禮拜天我們下午考完試回來之後
發現放在廚房邊的大垃圾袋被咬了一個大洞
裡面的垃圾還散落ㄧ地在洗衣機那邊!!!
看了差點沒暈倒~~~不過我們很明白這的確是野貓的行為!
絕對不是扭蛋做的~因為我們出門的話都會把她關在圍片裡
那隻貓真的很可惡!很會鑽耶!!!
我家洗衣機放裡面,所以要有排水管接到陽台去
這樣子陽台的玻璃門就無法關緊,我們只有隨便弄個塑膠紙之類的封起來
然後這樣就給那隻臭貓很大的機會!!!
ㄧ開始我們放陽台外面時,那隻臭貓就會過來咬
後來放裡面發現也被咬了~就懷疑是扭蛋的行為~只有這隻笨狗最可疑
誰知道那隻臭貓會鑽進來咬垃圾~
我想那天的情形一定是扭蛋發現貓鑽進來了想去嚇唬他(或是跟他玩?)
然後我剛好洗澡出來聽到窸窣聲~又看到垃圾袋破了一個洞
結果她老爸就這樣狠狠地修理了她一頓了
所以我們就這樣誤會扭蛋是室內咬垃圾袋兇手~還罵了她
如果扭蛋會說話的話,說不定只是想跟我們說:
"拔~麻~外面有貓~妳們為什麼要打我啦...(無辜貌)"


扭蛋兒,拔比跟麻咪誤會妳了~~~金拍謝!!! (跪)


都是這隻臭貓害我們誤會我家女兒~~~
還罵她不知廉恥,因為她被我們關進小籠子後還對我們笑

這真是徹底惹怒小狗老兄了
他去剪一些厚紙板來塞住下面的縫隙,之前遮的已經被貓鑽過去
裡外都貼~還用很多層膠帶給固定住~應該就OK嚕吧
我們就等著看那隻貓還會不會跑來鑽洞~
大約晚上11點多~~我們又發現垃圾袋被咬破了!!!!!!
天阿~~那隻貓突破我們的防線又鑽進來了~
而且她還把厚紙版挖出一個很圓的洞喔! 超圓~好像圓規畫的!
我都不曉得它是怎樣破壞的~~~整個也是太厲害了吧!!
哇哈哈~~小狗老兄再次被激怒!!!!
他氣憤地去拿他不要的光碟片把縫隙給封滿~也是裡外都貼~貼了好幾層
靠~~~就不信這樣子他還鑽的過來??!!!
哼哼~~~果然阿~~那隻笨貓就拿我們沒輒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鑽嘛你~~再鑽嘛~~~~氣死我們了~~~~


扭蛋一定早就知道這隻臭貓的存在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跟我們開口......(攤手)
真是委屈我家扭蛋兒了~~~~~

原本對貓就不是很喜歡了~現在讓我更討厭貓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