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扭蛋最近越來越不乖~越來越放肆了!!

前幾個禮拜有時候晚上會下雨,無法帶他出去散步尿尿
然後我們要讓他在廁所尿尿他不肯,舖報紙在外面他也不肯尿
直到沒辦法我們一定要睡了就把他關進去圍欄裡
他這隻狗就很任性的在圍片裡面哼哼叫!!!~ 來博得我們的同情!
叫了大約10分鐘我們不理他,他很識相的閉上嘴巴~以為我們睡了
後來小狗悄悄地出去看他在幹嘛~~~不料卻被這隻幼稚狗給看到了!!!
他又開始叫~~叫了幾分鐘之後又不叫了~ 我們心想他真是個乖孩子!!
不料卻從他的圍片裡傳來陣陣聲響~~我們以為發生什麼事~跑出去看看
結果呢???
我們看到一隻幼稚狗正在破壞他的飼料跟水還有下面的墊布!!
把水灑出來! 把下面的墊布咬開! 弄得地上都是!!!!!
然後這隻狗就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睛看著我們~ 好像在控訴我們不帶他出去散步
我整個氣死了!!! 怎麼有這麼幼稚又任性的狗阿!!!!
把他的窩整理一下又打了他幾下之後~ 我們就睡覺了~~不去理這隻幼稚狗~~!!

最近呢~我們把垃圾打包之後暫時放到外面陽台~
等到累積一個量之後再用環保垃圾袋裝著丟垃圾車
前幾天小狗發現會有貓跳到我家陽台來把垃圾咬開一個洞~~
於是我們也只好把垃圾先放在裡面~不再放陽台了
但是呢~我們沒有料到家裡有一隻愛吃又愛亂翻的生氣狗!!!
最近幾天會發現到已打包好的垃圾袋會莫名其妙破了一個小洞
由於打包好的垃圾袋都是放在裡面~會這樣做的也只有扭蛋這隻笨狗!!
但是苦無證據的我們也拿他沒辦法~~
今天我洗完澡後正在穿衣服~聽到外面有窸窸窣窣的聲音就趕快叫小狗來看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是要把小狗給氣死了~~~
吼吼~~~終於被我們抓到現行犯了吼!!!!扭蛋這隻笨狗又去咬垃圾袋了!!!
小狗一把把扭蛋給抓起來~ 打了他嘴巴還有屁股好幾下!
嘴裡還罵著 :" 你這隻笨狗,我們是都沒有給你飯吃是不是??!!還去咬垃圾袋!!"
然後把他給關進去他的小籠子裡面! 
這隻笨狗還沒啥羞恥心地對著我們笑了好幾下!~~~~

你們看這隻狗有沒有讓人家很生氣??!!!
真的是很幼稚又很任性又讓人家生氣的一隻狗!!!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