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嘻嘻~我家的狗兒在昨天堂堂邁入24歲大關囉!
在此要先恭賀他~~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生日當天我們去吃了想念好久好久的西堤
還是一樣好吃一樣美味! 服務一樣貼心唷!

就在西堤上到甜點及飲料時,林小狗迫不及待要我給他卡片
事實上在生日前幾天甚至前幾個禮拜~~~
他就一直問我禮物到底什麼~~我整個被問到有點不爽
到最後直接跟他說我沒買~ 給你2000塊自己去買! (真的很煩)
就連在西堤吃飯也叫我先給他卡片看~~~有沒有這麼急阿!!
他看完卡片後,我就把我今天下班後才匆匆包好的禮物遞給他
呵呵~~~這個禮物呢~可是我兩三個禮拜前就買好藏在家裡的
因為體積小~實在是太好藏了! 連我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藏禮物的功力!!

我想我大概是也可以預見小狗看到他的禮物時的表情
而他果然也不讓我失望~~ 嘻嘻~~那就不枉費我這幾個禮拜一直說謊囉!!
這可是我考慮很久還是狠下心買的 


ipod nano 4G 藍色!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很亮很好看!

但是有人阿~~在我們上禮拜去逛街的時候一直跟我說綠色比較好看
然後還一直碎碎念說要買新的ipod nano (我整個人心很碎!!!)


開心地在西堤度過了美好的生日夜晚
雖然柯羅莎颱風破壞了我們今天出門玩耍的計畫(氣)
雖然我的這篇生日文遲到了一天
但是還是不減少我對我家小狗的生日祝福喔!
希望他可以工作順利賺大錢,早日達到自己的夢想!!!

我想他應該也是有個開心快樂的生日天吧.......
因為他收到了他朝思暮想的ipod nano~ 這樣以後就不用手機聽歌囉

親愛的狗兒~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