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們都不用補中秋節的班~真的是太開心啦!
趁著沒有大批人潮跟我們擠的一個禮拜~
我們決定騎著機車往北海岸探險去~~嘻嘻
這是自畢業之後,我們第一次帶扭蛋騎車出遠門玩耶~真興奮!
沿途景色真的很美很漂亮~ 看了心情真的變超好的!
雖然看旁邊汽車呼嘯而過會有點羨幕
雖然騎機車要騎很久因為不能上高速公路
雖然騎機車很累又不能坐在車子裡吹冷氣
但是騎機車可以吹涼涼的海風~~聞聞只屬於北海岸有的空氣~
而且如果有車車之後就很難有這樣的機會了耶~~要珍惜~哈(目前說夢話中)
沿途的細節跟景點我就不多說了~請看照片吧...^^
回到台北又去吃了包子~看到熟悉的中華路真是令人感動阿! 終於快到家了
總計我們共騎了100公里左右~~很久沒這樣瘋狂了~哈
而且我們還曬傷了,真是見鬼~明明就沒有夏天的太陽那樣毒押~
是個很累又超級無敵開心的一天

===================分隔線登場===========================

因為有一張威秀影城的買一送一卷且期限又快到了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看色戒 (真是對不起布丁狗跟廖小男)
然後又突然發現西門町新開幕了一家威秀影城! 整個大開心~~~~
距離我家超近的~所以我們去看了早場電影! (真是難得)
色戒呢~ 呼! 令人臉紅心跳~但是又令人感到悲傷無奈
李安大導你真讚! 請大家用行動支持喔!!!
而且我看到偉仔的屁屁好害羞~ 他的演技真是無話說阿!!
湯唯真的滿讓人驚艷的! 我覺得他很有上海女人的味道耶
還有王力宏~ 也很不錯~ 他的最後一幕有讓我恨到~

看完電影也中午了~ 太早起所以又回家補眠
然後咧~晚上我們去NOVA還去新光三越逛~
原本只是想說逛逛就好~~沒想到卻小小血拼了一下~~哈哈哈
買了小狗喜歡的包包還有我們的衣服~真開心耶!!!!

夢幻禮拜已經過了~接下來要接受事實每個禮拜上五天了~
期待下一個週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