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後,想說來煮個飯吧!!!
因為我阿罵從嘉義寄了一包米給我~~~

不過呢~~我從國小畢業後就沒再煮過飯了
國小要煮是因為我媽要上班(那時還沒開店)
當時還會煮個幾菜一湯的呢!!! 
現在~~~別想了~~~挖哈哈哈哈哈哈
憑著零星的記憶來煮今晚的白米飯
至少還記得幾碗米要加幾碗水之類的....

就當我把米放進去電鍋煮之後
開心地跟小狗說我在煮飯了!!!!
他就問我~~妳煮幾ㄎㄡ米 (米都是用量杯計算的)
我跟他說我煮了三ㄎㄡ阿~~~!!! (得意貌..想說他應該會說煮的真好)
也就是說我煮了三個量杯的份量~~~
他一聽完之後馬上說 : " 你是要餵豬喔???!!""
我是挺納悶啦~" 三ㄎㄡ很多嗎?? 我想說我們都那麼會吃咩...."
小狗就說 " 一般四人的小家庭吃兩ㄎㄡ就足夠了,妳煮三ㄎㄡ是要餵豬嗎??!!"
嗚嗚嗚嗚~~~我第一次的煮飯就這樣被嫌棄了啦......

可是吃到自己煮的白米飯真的挺開心的唷
真的吃的很撐很飽~~我還有煮湯呢!!!!!
結果我們最後也是剩下了一碗公飯左右.....
埃埃~~~~果然阿~~~~是吃不完的飯



今天有個好消息~~~
就是我期待中的獅子小孩誕生囉!!!!
超級開心的~~~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