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DAUGHTER

我家的扭蛋寶貝今天三歲囉!!! 
呵呵~~~時間過地很快吧~~~~

三年前,把扭蛋從那間不負盛名的寵物店買回家後
就結下了我們跟扭蛋這隻可愛任性調皮愛吃的笨狗不解之緣
我還記得,當時我跟小狗兩人騎著機車到了逢甲用一只小箱子把她裝回來
剛到新家,緊張的小小扭蛋還賜給了她親愛的老爸一泡尿
當天晚上小小扭蛋很緊張,整晚都叫個不停,一定要有人陪在她旁邊睡覺
她親愛的老爸當天晚上就在她小窩對面的地板睡了一夜,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沒想到小小年紀就懂得要對老爸撒嬌咧

扭蛋剛到我們家時,眼神真的很無辜可愛


我想有見過扭蛋小時候劈腿模樣的叔叔阿姨們,一定無法忘懷吧!
她那肥肥短短的小腿真的很想讓人家咬一口


有扭蛋陪伴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而扭蛋這個盡職的女兒也帶給我們許多回憶以及歡樂

讓我們難以忘懷的維尼蛋


也知道要害羞的扭蛋.....


扭蛋的第一次柴聚---飛牛牧場


她的一歲生日,我們除了買蛋糕幫她慶祝之外
還帶她去南投玩了一天




畢業後,扭蛋跟著媽媽回嘉義住
因為有車開,所以那一年我們帶著扭蛋四處跑
扭蛋也很開心每到假日就出去玩,家人也寵得扭蛋變成王了
我想那一年在嘉義的日子,扭蛋一定非常非常開心吧



扭蛋的兩歲生日 -- 集集,埔里,清境,合歡山二日遊



今年的扭蛋,跟著爸爸媽媽搬到台北來
一切等於重頭開始,我們也不常帶她出去玩~~
也只能每天晚上陪陪她,抱她,跟她說話~~跟她玩球
如果扭蛋會說話,我不知道扭蛋滿不滿意我們這樣的爹娘
但是從扭蛋看到我們下班後會開心,累了就安心地躺在我們腳邊下睡覺
我想她是愛我們的吧~~~~

三年了,我們跟扭蛋之間的回憶數也數不清
我很感謝扭蛋陪伴我們的日子

親愛的扭蛋寶貝
因為有妳,讓爸爸媽媽的感情變得更好
彼此之間也多了更不一樣的話題以及回憶
妳對爸爸媽媽來說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喔~~~!!!
不論你過了幾歲的生日,對我們來說,妳永遠都還是我們第一天剛抱回來的小小扭蛋


雖然馬麻愛欺負妳,可是馬麻也跟把拔一樣地愛妳唷!!
今年的3歲生日,把拔馬麻都要上班不能帶你出去玩
只能幫妳加菜讓妳吃的更開心更滿足
希望今年的妳,能夠更開心更快樂~~
一起跟把拔馬麻努力打拼吧~~呵呵
總有一天,一定會讓扭蛋住到把拔馬麻特別蓋給妳的大房子喔!!!

親愛的女兒
三歲的生日要快樂唷!!! 要健健康康的陪伴把拔馬麻過以後的生活~~~


W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