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喔~~~我笑太多聲了
可是真的只能用大笑來形容我的心情了

昨天晚上,我們打掃完整個家裡還幫扭蛋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兩個人累個半死的去洗完澡準備要睡覺了
狗兒想到還沒對發票,就先在房間對,我還在客廳上網
突然咧~~~他很興奮的打開房門衝出來說:『我們中一萬元了!!!!』
我還跟他說~~你屁咧~~怎麼可能!!! (壓根不相信)
後來跟他進去看~~~~~媽呀!!!! 是真的耶!!!!
那張發票是去加100元的油中的!!! 哈哈哈

我們很開心的在房間又抱又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爽啦~~有沒有這麼好運阿
雖然1萬塊還要再扣稅20%只能拿到8000元
可是對現在貧窮的我們來說真是小小救星耶!!!!
真的是太開心啦~~~~

而且小狗可能可以接到外面的case~~可能啦~~呵呵
如果有接到的話,又是一筆小錢囉~~~
哈哈~~~這樣就可以快點把小小負債還清~~~
而且還可以...貼補家用???!! 哈哈哈哈

總之真的是太開心啦
希望我們的黑暗過去之後,光明就來啦~~~嘻嘻

哇哈哈~~獅子座的好運氣果然降臨到我身上了
一直延續下去我的好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