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又老一歲了....

就是個平淡的日子而已
每年大概就是這樣平淡地過~~哈哈
也習慣嚕啦~~~科科

28日晚上去誠品逛逛
還能去誠品逛真的是奇蹟了
因為我們吵了一個禮拜的架....哈哈哈
在誠品時,我不經意地說出『突然想去看哈利波特』
結果林小狗過沒一個小時就來纏著我要去看電影
真的被打敗了
還好臨時去買還有我們都滿意的位子
等電影前在信義區晃晃還挺悠閒的
而且禮拜六晚上那裡爆多人,有點傻眼
哈利波特soso啦! 感覺沒上一集好看
電影散場都已經一點囉...也就回家睡稿稿了

29日中午出發去平溪來個鐵路一日遊
也算個提前小慶生啦....^^ 
還算滿好玩的~~不過很累....哈哈
小插曲是~~回到家後我看著電視就睡著了
然後小狗就偷跑出去買蛋糕,過了12點把我叫醒唱生日快樂歌
好啦~~有點小小驚喜這樣行了唄....

呼呼~~今天還是照常去上班
雖然接近中午時很想要下午請假去玩耍
不過沒人跟我去,中午台北又下了個大雷雨,也就算啦!
挨到下班後,就衝回家啦~~~~
因為晚上要去吃小小的大餐 
我們去吃飯店的buffet~~為啥咧??? 因為壽星免費嘛~~~哈哈
吃得很撐很脹很飽,感覺胃快爆掉了
走去牽車的路上,我把我吃撐的肚子挺起來給小狗看
他就摸了摸我的肚子說: "
如果這些肉轉到胸部上就好了"
我就瞪他: "
怎樣~~太小喔?? 不然跟廖小男比阿~~~"
結果小狗就說 : "
幹嘛跟小男比?? 這樣多沒成就感!!! 應該要跟布丁狗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林小狗真的很機車耶!!!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就吹個蠟燭做個完美的ending.....
但是因為太脹了,所以蛋糕沒有吃~~哈哈哈哈哈

呼呼~~邁入24歲了,我要許個小小願望
1.
希望今年的我們不要太常吵架,感情甜蜜蜜~~兩人賺大錢
2.
希望我的家人還有朋友身體健康! 一定要健康!!!! 唸書的步步高升,工作的事業有成
3. 秘密~~~^^

恩~~~願望要實現才能叫願望喔!
最後呢 ~~~
謝謝傳訊或是打電話給我祝福的朋友們~~很開心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唷~~~


祝在下黃小英我自己~~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