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多要回家時
因為我家旁邊在建交流道
所以有時候車子都要改道而行
題外話:以後交流道建好離我家真的超近喔,下交流道不用30秒就到了~~哈哈

然後我家那邊的路都超小條
我最討厭開小路了~~~
因為技術還沒好到那個地步
而且會車超難會
我看到遠遠有車就會跟俗辣一樣停在一旁先給他過

但是就是有很白目的人遠遠看到有車還是不會停
硬是要跟你強碰上了才要想辦法
今天有台車就是這樣
結果他一點要倒車的意思也沒有
反而還叫我倒車耶!!
老娘我也不知怎樣竟然就乖乖的要倒車
但是我太緊張了.................................
所以就.....阿~~卡在水溝裡了
我超慶幸不是直接掉在水溝裡!
就在我準備打電話給我弟時,他就打來了~~~
我說了一聲:快點來救我~~!!車子卡在水溝裡了
他說了一句:白癡喔~~!!!
然後5分鐘內我就看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來之後發現要用繩子以另一台車拉上去比較好
就又匆匆去找繩子了,丟下我一個人在那兒等待
不久後來了一輛車子,下來了兩個粗勇的中年杯杯
他們問我怎麼了,要不要幫忙
結果他們看了一下車子的情況
就說~~我來推,你去操控方向盤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杯杯使力一推,車上的杯杯油門一採~~
車子就上來了.....= =
簡直是讓我看到傻眼
好有力的杯杯阿!!!
超感謝他們的~~~~~~~~~~~~~~~~~~~~~~~~

真的很丟臉耶~~~
我害了超多車子不能過來~~~
嗚嗚~~~~好丟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