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上個禮拜六我們又去看電影啦!
看標題應該也知道我們去看啥吧~~科科

原本我是沒啥感興趣啦
不過先前去看電影時有看到預告片,還算不錯
當時小狗就強烈地說一定要來看這部電影嚕!
他說是他小時候的回憶
媽押~~我連有這部卡通漫畫都不知道耶....= = 

這次選擇離家最近的國賓影城看
因為每次都要跑到華納真的還滿遠的耶...
另一方面也是想要看遍台北市的電影院~~科科
哈哈~~~我只能說這片真的很棒!
連我對這部卡通一無所知又不喜歡機器人的女生來說,真的超讚的!!!
我一度有想落淚的衝動耶.....電影鋪陳得很不錯!!!真的是很棒的一部片
不管是變形金剛變身的那種帥氣程度
或是緊湊緊張的劇情中穿插著一些爆笑的橋段
或是描寫人類與機器人間的情感,都是很棒的!!
而且這部片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才有感覺喔!!!臨場感整個讚!!

特效動畫那些我就不說了
因為懂也沒懂多少,應該只有林小狗稍微看得懂吧~~哈
但是笑點的部分真的還滿優的!!!
原本以為會是個嚴肅的片,因為關係著地球的存亡,應該會很緊張吧!
但是卻不經意的在很多地方穿插了許多好笑的橋段
這些笑點還真的是很好笑,是會笑到噴飯的那種好笑 哈哈
可以自己去電影院體會 XD
還有後製也超強的~~~天阿!!! 真的會很好奇到底怎麼拍的
裡面有超多爆破點,還有在街頭上打鬥等等很激烈的場面
用3D動畫去合成實景再加上爆破場面,真的是太強啦!!!
現在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好了~~~

然後人類與機器人之間的感情也很讓人動容
就是這幾個橋段會讓人有落淚的衝動阿~~~
正正正!!!!

非常強烈推薦這部電影喔~~~~! 我覺得有比神鬼奇航3跟蜘蛛人3好看!
絕無冷場,很真實又刺激的兩小時半!!

讓人覺得很機車的是
我們後面剛好坐一個小孩子,一直在問他爸媽問題
像是『變形金剛什麼時候會出來,他們現在在幹嘛』~~等等的
真的很吵,非常吵,無敵吵!!!!
我們已經頻頻回去瞪那個小孩了!!他的父母還不管,反而回答問題呢!!!
真的很沒有家教的小孩,因為他的父母根本就是教育失敗!!!
整個很氣~~~~
以後一定要去看午夜場的!!!! 最討厭那些死小孩了~~!!

這兩個月還真的看滿多部電影的
除了在電影院看的之外,不想花錢去電影院的也看滿多的~~
對了,最近中視在播死亡筆記本的卡通
我也推薦死亡筆記本的電影喔! 也是很緊湊很好看!!!

再來就只剩哈利波特了~~~哈哈

8月底還有Taxi 4 , 不過我們看過了~~
沒看過的人也是可以去電影院體會看看
哈哈哈哈~~~絕對讓你整場笑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