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好五週年那一天要去九份‧金瓜石玩
誰知道氣象報告一直說封面星期六會來等等之類的
而且氣象局真的就在前一天發布大雨特報...冏
於是我們只好將計劃對調了

與小淳改約星期六一起去資訊展買NB
我們先去拍了例行性的貼貼之後(真的很不膩)再去跟小淳會合
當天真的下雨,而且下很久很久.....= = 
資訊展人真的爆炸多,有快透不過氣的感覺...
當天原本沒有計畫要買3C產品,沒想到卻破功了
看到一台19吋的液晶,刷卡價6000元,買了....
哈哈哈哈哈~~~~寄回嘉義只要再加100元,整個是划算到不行阿
我妹收到後超開心~~因為真的很大~~~哈哈
後來小淳也買了她喜歡的NB~~~真是恭喜她終於有電腦可以用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你會從此開運的!!!!
差不多快逛完之際,我拿出今天拍的貼貼給她看
她很冏的問我今天到底是啥日子,我跟她說是五週年紀念日
哈哈哈~~~小淳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好笑,臉上被N隻烏鴉一群群飛過
有沒有那麼不自在阿...一點都不會好嗎~~~吼吼~~~
能買到喜歡的電腦才是重點啦~~~~~

跟小淳道別之後,我們前去訂位的小餐館吃飯
在通化夜市那邊,一間很小位置只有20人不到的義大利麵餐館
但是,它真的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呀~~~~
價錢又很合理~~我們兩個吃不到500塊喔!!!哈哈~~
結束晚餐之後回到信義區準備要看珠珠人第三集
幸好早就訂票,不然看到眾多的排隊人潮我會想砍人
珠珠人還算可以啦!
場面夠大,錢砸的夠多,整個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劇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芭樂阿? 見仁見智囉....

隔天起了個大早要去九份跟金瓜石玩
沒想到真的是個大大大晴天~~~~整天下來玩得好開心好累
很推薦去金瓜石玩喔! 我覺得超有趣的~~~
而且真的是運動健身的好地方~~感覺爬了一天的山...
遊記在相簿我就不寫啦~~~^^ 

很開心的度過了五週年的週末假期,這是我美麗的回憶
玩樂過後也要繼續加油往前進嚕~~~
keep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