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小狗帶扭蛋去沙鹿公園散步
因為上禮拜期末考
我們兩個都沒啥時間帶她出去玩囉
所以就趁放寒假還沒回嘉義帶她出去玩玩

扭蛋今天好興奮
可能是她太久沒有出去散步了
興奮的亂跑亂跳
叫她乖乖的走在我們旁邊都不肯
而且還一直偷吃地上的東西
氣的我跟小狗一直打她屁屁還有嘴巴
真是隻不乖又笨的狗兒!!

散步的時候還有看到狼犬耶
真的挺大隻的
那隻狼犬真乖,都不用牽繩就可以跑在他主人的身邊耶
不知道哪一天我家扭蛋才能這樣...
大概要好幾年後吧..=..=

後來走累了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休息夠後,小狗竟然叫我跟扭蛋去跑步
因為我穿球鞋可以跑,他穿拖鞋無法跑
真是隻奸詐的小狗!!
跑了大概一百公尺,老娘就發現我不行了
偏偏我家扭蛋還很開心的"牽"著我跑
她跑好快,我必須要有一點速度才能不被她拖倒...@@
來回跑過之後,我真的很喘耶~~
天阿~~自從大一上的體育課以來,我大概就沒再跑步了吧
這次在跑步完全是托扭蛋那隻笨狗的福!!
真的缺乏運動了...>"<
真的老了...>"<
真的該動一動身上的老骨頭了..= =

想要瘦身的可以來跟扭蛋一起跑步
包準不用花一毛錢就瘦身!!
哈哈...挺讚的耶~~~~
拉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