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日跟小狗去內灣玩
其實也不算玩啦..就去走走咩
先到沙鹿火車站準備要買車票
以為今天又不是什麼節日的我想說一定買的到位子的吧
結果他說沒位子啦..切
還好在沙鹿站的時候還沒有人要坐位子
所以就做了別人的位子
一直到了通霄終於被趕出來了..>"<
我們就站了一個小時到達新竹
到新竹後就出發要去內灣嚕..
沒想到往內灣的小火車也沒位置啦
假日的人超多的..火車上的人是證明之一
後來到了竹東站,我眼明手快的發現有人要下車
快點去佔位置,連小狗都佩服我怎麼如此迅速哩..哈哈哈
因為我搶到了台客情侶本來要坐的位置..一大爽事阿!!
在火車上,我跟小狗一直在討論那對台客情侶,還一直偷笑..真是缺德阿我們

到達內灣之後,又是一次的傻眼..
人潮多到我無法想像..天阿~~超多人的..
出車站之後,我們就先去找吃的..
吃了野薑花粽,高梁香腸,臭豆腐..還有忘記的東西
我覺得野薑花粽真的好好吃喔 ~~好香,雖然會吃不飽
高梁香腸也很好吃..真的有淡淡酒的味道哩!! 真不賴~~
這兩個是我覺得好吃的東西
後來去內灣戲院,那裡真是復古的讓我無法想像..
就是復古復古復古~~ @@
裡面還可以邊吃飯邊看懷舊電影耶..不過我們沒進去吃啦
因為那個要團體去比較划算嚕..算是合菜那種..
所以我們就在戲院附近逛逛,拍拍照之類的
戲院附近的人潮我想有看相簿的應該看的出來有多少吧...
呼呼~~大家還真閑阿
戲院附近逛完之後,就往吊橋走去..
我還挺怕走吊橋的,幸好那個吊橋也沒多深..就可以開心的走..哈哈
走到吊橋對岸..就去那邊逛逛了
沒想到在逛的途中下起了毛毛細雨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隻雨傘..80元..
就在使用雨傘後大約10分鐘吧..天氣..就放晴了..
心中感受真的是@#%@%%&*~~~~想大罵呀...>"<
吊橋下面是溪流..好多人在玩水喔..還有烤肉的
不過因為沒想到要去玩水,所以我們就坐在那兒看別人玩水,吃麻糬~~拍照..哈哈
離開後就往大嬸婆的家走去..
就是小時候劉興欽的漫畫展覽館啦..那裡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喔..
在那邊看了很久,回味一下小時候看漫畫的感覺..
嘻嘻 ~~真是好玩哩
對嚕.我們本來要去跟電線桿上的機器人拍照的..
可是問了人之後,他說現在已經拔下來嚕..
害小狗氣的要死..他就是為了這個機器人而來的耶..哈哈
後來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去內灣派出所看看了
聽說那兒是日據時代的建築耶..真的是有夠古老的建築吧..
想不到現在還可以看到這種派出所..真是妙哩..哈哈
停留一下之後就準備要回新竹嚕..
因為想逛的都逛過囉..就想說回新竹好了,去吃個飯咩
在回程的火車上,我們一樣是在竹東才有位置坐
而且還是我去搶到的..哈哈..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到達新竹便往風城而去..去吃摩斯漢堡
還在裡面的遊樂場玩,時間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回家囉..^^

內灣之旅真是悠閒的一天
不過本來純樸的小鎮因為觀光的發展而變的有點商業
反而有點失去他原本樸實的味道
我想這還是有失必有得的道理吧..哈哈哈~~

內灣真的不錯,下次可以去那邊玩水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