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兒最近換了新名字
叫做小胖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妹幫她取的
因為她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整隻狗胖了一圈
連我跟我弟我妹每天都看得到他的人都覺得她胖了
臉變圓了
身體也變圓了
有一次我弟還抓著她大叫:扭蛋!!你怎麼變胖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
大概是因為家裡的人都疼他的關係
她每天就睡飽吃吃飽睡
每天都有零食吃
每天都有人陪她玩
我下班回來後就等著我帶她去散步
遇到假日,我跟她老爸還會帶她出去玩
也真是太幸福的一隻狗了..= =

叫她小胖真是太好玩了
小胖小胖~~~~
我的女兒是小胖

小胖阿~~這樣人人疼的日子也只剩不到半年了
你要好好珍惜阿~~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