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扭蛋她真的是很幸福
每天就是吃飯,睡覺,玩,拉屎拉尿
然後她今天竟然學會了對著手機唱歌..!! 吵死了!!
日子一天天都是這麼過
三不五時還可以在外人面前展露她的笑容來騙吃騙喝

我們睡覺時她也跟著睡覺
吃飯時間到了她就吃飯,還給我任性的不吃!
在家的時間就是刁著玩具跟我們玩
玩累了,沒人理她了,她就自己躺在地上睡著了
空閒的時候帶她出去散步,她就可以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彷彿這對她來說就是莫大的幸福

最近忙著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她老大啥事也不用做,只要負責坐在箱子上幫我們壓箱子
像這樣->
然後她的狗奴才們就會幫她把家搬好,讓她有個舒服的新家
有時突然想到還會計劃帶這隻笨狗出遠門玩,就為了怕她無聊..= =
生病了就緊張的要死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玩具被她咬爛了,即使氣的要死還是會乖乖的去寵物店補給
零食沒有了還是乖乖的到寵物店報到
不吃飯還要擔心她為啥不吃,要不要換飼料之類的
飼料沒了一樣也得認命的去扛一包回來
還要幫她洗澡,剪指甲,梳毛,連她尿尿便便完都還要幫她擦屁股..= =
還有啥嗎..@@

當人幹嘛阿..= = 當狗多幸福

上禮拜在高雄的路上
我看著扭蛋,有感而發的對小狗說了一句
"當狗真好,什麼事都不用煩惱,我也來當狗好了"
小狗回我說:
"好阿,那你要被我套上繩子帶出去散步,每天吃狗飼料,我就養妳"
噗噗~~真是令我傻眼的一句話..= =||

但是當現在的寵物狗真是很幸福
每天只要開心的對著主人微笑
主人就會掏心掏肺的把一切東西都給你

像現在,扭蛋這隻笨狗很悠閒的躺在地上休息,因為她累了..= =
而她的狗奴才們待會還得收拾房間,因為明天要搬家了..

這幾天實在是太想當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