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扭蛋去寵物餐廳吃飯
同行的還有另外一隻柴犬--meimei
發現扭蛋其實已經知道我們是她的爸爸媽媽了
我們叫她過來她就會過來,害怕時也知道要躲到爸爸媽媽那邊
而且我覺得她有一點會認自己的東西耶..
給她喝水她聞一聞感覺不是自己的就不喝(也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的關係)
然後也不會去跟別隻狗狗搶玩具
我丢球給扭蛋玩,如果有別隻狗狗去撿球,她就會放棄去撿球耶..@@
一副無關己事的樣子,自己悠閒的跑跑跳跳她就很開心
也不會想要跟其他狗狗玩
難道她看到meimei跟別隻狗狗玩的那麼開心,她都不會羨慕嗎??
真想這樣問她..不過扭蛋也不會回答我
她就安安靜靜的坐在我腿上,看著meimei跟狗狗玩耍
就算下去地上跑,她也是玩自己的,不會想要加入她們..@@
也許有可能是她現在還挺怕狗,不敢跟她們玩吧~~
這樣的扭蛋不知道是好是壞哩..哈哈~~
不過就算扭蛋認得我們,到現在我們還是不敢放她出去奔跑阿~~
真的很怕一去不回的說..>"<
哀哀~~看來這個要多多訓練比較好
每次帶扭蛋出去玩,不管是柴聚還是公園散步
看到別隻狗狗歡樂的奔跑就覺得好棒唷~~~
真希望扭蛋有一天也可以這樣...

狗狗養久了,真的挺貼心的...
讓我想到之前我在餵扭蛋吃骨頭的時候
她不小心從我的指甲咬下去,當場血流不停
我痛死了~~一直哭~~~
結果扭蛋被她爸爸打了幾下關進籠子之後
就一直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雖然她平常就很無辜)
她看著她老爹幫我上藥,然後她老母痛的一直哭~~
後來把她放出來之後
她竟然不顧地上還有她最愛的零食
就跑過來我這邊,一直舔我的手..真的是一直舔一直舔喔~~
很像在跟我說,"馬麻我知道錯了..我不是故意的.."
哀呀~~看到這種情形,我眼淚都快掉了~~還會怪她哩~~>"<
真的是很貼心耶...知道自己做錯事...會跑過來認錯...

扭蛋她現在雖然慢慢在展現柴犬的標準性格--任性,固執,白目
但是她還是我的寶貝女兒阿~~
我想養狗的人一定可以體會這種感覺的...
扭蛋現在已經八個月大了耶..
好快喔~~沒想到她也已經是8個月大的狗了~~~
時光匆匆阿~~~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