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狗家
去看我那超級想念的狗女兒啦
去的時候她在睡覺
不過我開門時她就醒了
在籠子裡興奮的要死耶
小狗說她只有對我這麼興奮耶
我想是因為她太久沒看到她可愛的媽咪了
超級興奮的!!!!
哇哈哈哈~~~她一定是太想我了
老娘我果然沒有白養她!!!


幾天不見..我覺得她又變大了
而且也變胖了
重點是又變的更可愛了
呵呵~~越來越愛她嚕啦

看她在小狗家開心的玩耍
跑上跑下的就覺得很開心~~
她真是隻健康又活潑的狗呢!!


而且我今天去小狗家前還去買肯德基去吃
我有加99元送一個會前進後退外加會說話的小叮噹
拿來跟扭蛋玩耍 她想玩又不敢玩
哈哈 那模樣真的是很可愛啦
只可惜沒帶相機把它錄下來...>"<
她跟小叮噹就玩了好久說
呵呵~~她真是隻膽小又愛玩的狗
不過晚上小狗就跟我說扭蛋已經不怕那隻小叮噹了
想不到她膽子也滿大的嘛..= =


呼呼~~下次要再找時間去看扭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