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多了一個叫做扭蛋的小生命之後
總覺得我跟林小狗過的越來越家居..
之前還不會降子覺得說..
雖然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像老夫老妻了...>"<
可是因為有了小扭蛋的加入
我們每天的生活就是繞著他打轉...
餵他吃飯,盯他大小便,陪他玩,帶他去看醫生...等等~~
真的好像在照顧小北鼻喔...
雖然說照顧他真的挺累的..
雖然說他有時候會偷偷大小便在地上..
雖然說他有時候會偷咬我跟小狗..
可是看到他很活潑的跟我們玩耍就覺得好開心喔..
感覺養了他是提前實習照顧小嬰兒的生活耶..=.=

越來越好動了說..這個頑皮的傢伙...
恩..來家裡看他的人越來越多..
看到大家都稱讚他很可愛,就覺得很開心耶...^^""
我真是個虛榮的傢伙..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咩...
不管啥時看都很可愛說...
希望我以後的小孩也可以這麼可愛..
不過那很像要等好幾年的說~~哈哈哈~~

小男說我越來越像家庭主婦and媽媽~~
聽了雖然有心碎的感覺...>"<
但是你不說我也知道老娘我越來越像阿母了...嗚嗚嗚~~

對了我要說扭蛋真的好像是我跟林小狗生的耶..
第一..我覺得他遺傳到了她老爸的肥胖症
第二..某天晚上我發現他睡覺會磨牙...>"<
晴天霹靂阿我~~牠竟然會磨牙...嗚嗚嗚~~~
小扭蛋你是註定要來我們家當小孩的嗎...=.=

還有還有..今天晚上我媽打電話給我
我還真想跟他說,阿母,我養了一隻狗~~
不過我還是不敢說啦...哈哈哈~~
因為她應該會無法接受吧...
她的想法是:我連自己都不會照顧了,還去照顧狗..=.=
這就是我的阿母

好了,我廢話說完了
今天去離子燙很開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