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我過的很開心哩..
除了下一篇的大餐之外
因為跟好姐妹還有小狗一起度過聖誕夜
去了倫敦公園開心喝酒
我有一點茫...= = 真是個小嫩逼阿我
在那邊約待到了11點多,我們就去麻辣王嚕
吃的很開心~~哈哈哈
後來的交換禮物也超興奮的
但是我跟郭阿桑兩個雖人都抽到自己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交換了..呵呵~~
他的是一條超好看的圍巾喔...我超愛的啦
還好ㄚ桑也喜歡我的小熊...^^
布丁 小男 小慧 大佩也都抽到自己喜歡的禮物耶
我只能說這個交換禮物真是皆大歡喜阿..哇哈哈
後來要回家時在在麻辣王門口對路人唱Merry Christmas
她們可能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
不過很好玩呀..呵呵..^^
空虛的唱完歌之後我們就回家嚕..
結束了這個溫馨又幸福的聖誕夜...

隔天25日,早上起了個大早去班聚
本來不想去..因為睡沒幾個小時,我會瘋掉阿我
後來還是去了...
感覺這次吃上闔屋沒有很划算..因為麻辣王還沒消化完..= =
但是班聚還是很開心啦...
班聚完後大家分道揚鑣~~
布丁小民阿順她們去逛街...好好喔..>"<
我則是苦命的去補習班幫小朋友化妝,準備晚上的聖誕晚會
第一次參加這個,還挺好玩的..感覺自己變年輕..= =
我們班小朋友表現的比平常還要好..真是開心耶
所以她們就得到第三名啦..哈哈~~我看我又要破費了我..= =
晚上回來本來要去看功夫.但是我睡著了..哈哈
於是也就結束了這個美好的聖誕節...

26日..感覺我過了三天聖誕節耶..哈哈
睡到2點..(其實我們本要要帶扭蛋去採草莓..但是我們睡過頭了..哈哈)
跟小狗吵了一架..(還真愛吵架阿我們= = )
他去洗完澡出來後就跟我說..."我們去吃西堤,你打電話訂位"
真是讓我錯愕耶..= = 但是我後來還是打了..
後來我們又自動和好..接著去sogo找布丁..然後看王力宏
王力宏真的挺帥的...^^
看完之後我們在sogo拍了一下照..我跟小狗就去西堤囉
西堤還是這麼好吃..服務超棒...不管吃了幾次我都很愛喔...^^
她們還扮了麋鹿跟聖誕老婆婆...超有聖誕節氣氛的...^^
吃完西堤我們又說要去看功夫..(可憐的扭蛋...)
功夫人超多的..但是很好看..超級好笑的...哇哈哈
看完之後回到家都兩點多了..餵完扭蛋之後..一家三口開心睡覺..哈哈哈

27日..我跟小狗去買聖誕禮物..很像挺晚的吼..哈哈
他買kinaz的包包給我..之前就超愛的那個包包..我快爽死了
但是由於他要的MP3隨身聽太貴了..我只能贊助他一千元去買
今年竟然有聖誕禮物..開心開心啦..^^

這就是我的聖誕節..真的超級開心的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