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難得放假說
不過我要到后里去看林小狗..= =
所以又是要早起了...
他已經下部隊了,就是在后里馬場那邊...
離這兒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
本來不想去低~~~~>"<
不過看在他苦苦哀求的份上就順他的意吧!
反正明天也剛好放假..
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你可以看到戰車耶
心裡OS:並不會特別想看戰車啊... = =

今天他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明年二月要下基地到嘉義去了
我心裡頓時間三條斜線冒出來..= =
會不會太巧合了一點阿!
老娘我三月要搬回嘉義,結果他二月就回嘉義了..= =
噗~~這真是我們兩個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事
想當初他抽到台中也真的是很巧合!
沒想到這次更誇張..會不會太有緣分了一點啊..
這讓我想到...越是要強求,就越是不順你的意吧..
我們兩個無欲無求,抽籤也沒有特別擔心或啥的
我只希望他平安退伍,地點無所謂
而他只希望他趕快退伍, 地點無所謂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一切真是該死的巧合.....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滴..
明年底他就退伍嚕..@@

對於未來,已經計畫好了..等著我們一起去完成
2007年是嗎?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