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我開心的悠閒週末
有鑒於四五月的假日行程滿滿滿,假日也不能睡到自然醒
讓我的心情有點跌到谷底
所以六月的第一個週末,我一定要睡到開心睡到爽
哈哈哈~~看倌們,我那天睡到下午4點半才甘願起床耶!
好開心喔~~~大概睡了14~15個小時吧
睡覺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睡醒後就無聊打發時間,天氣太熱去洗了個冷水澡
晚上就跟狗兒去逛家樂福,買了一些小東西
然後回家就看我猜,看完後也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
這是我們星期六的生活~~~很悠閒吧!!

星期天是各自的時間
我去台中,狗兒跟朋友去逛電腦

科科~~悠閒週末,我愛
心裡隱約覺得這個月的週末都會是悠閒週末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