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真的很不順...
老娘我有多久沒那麼心情不好過了阿...>"<

話說今天我跟狗兒打算要到台南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實在是我們看慣了華納的品質...
對於嘉義..我們連考慮都不考慮阿~~
於是前天晚上便說好,今天我9點到他家去載他
然而我今天準備要開車出家門的時候..
嗚嗚~~因為我沒注意看..所以尾巴撞到鐵捲門了..>"<
又因為我家的車是休旅車..我弟在後面上頭黏了一個不曉得是什麼鬼東西的東東
它...就這樣子掉下來了....>"<
我快嚇死了阿...匆匆忙忙去找修車店...
但是早上八點多哪會有修車廠開阿..不過我那一刻真的是有點狗屎運..
很快就被我找到了....哈哈
拜託了一下老闆幫我黏之後...我就不停的在數時間....
過了一個小時,我的車子終於好了...
但是老闆跟我說.."才剛剛黏上去,最好是一兩個小時再開喔!"
聽得我真是一陣晴天霹靂..跟老闆說.."蛤?但是我等一下要去台南耶..."
老闆也只好安慰我說,那你要慢慢開喔...不然我怕它會掉了...
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的開到小狗他家...
跟我平常愛開快車真的很不符阿...>"<
到小狗家已經10點了...我們是看11點的電影耶...氣...
但是我發現他老爸的車在!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到最後就是很順利的開了他老爹的車出發前往台南
而我的車就留在他家車庫好好"休息"....
後來時間真的是快來不及了...小狗就在二高上狂飆...
其實我們很快就到台南了,大概半小時吧...
壞就壞在...台南的市區真的是很難開耶...挺容易塞車的...
所以我們也就放棄11點的電影,改看下一場的了...

忘了說..我們是看極地長征啦...
嗚嗚~~真的很令人感動...我都快哭死了...
哈士奇真的很可愛阿!!! 片中的瑪雅長的好漂亮!!麥斯就真的是帥氣阿!!
那種互相扶持,堅信主人會回來帶他們回去的情誼真的很難讓人不落淚..>"<
真的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可以去看喔!!

我想看電影的那兩個多小時大概是我們今天最順的時候了吧...
3點多準備要回嘉義,這一次選擇要走中山高...所以就是要從仁德上去囉
一開始還好..到了接近仁德的時候..媽的...塞..塞..塞....
我們兩個臉都綠了!!於是狗兒開始批評台南交通...= = 哈哈哈哈
他說他對台南的印象就是塞車....噗噗
不過很像還挺有道理,去了大概3,4次..真的是每次都塞車耶....
個人是覺得台南市區比嘉義的市區難開啦...大概也是嘉義比較不發達吧..哈哈
好不容易上了交流道,一路上都很平順的在走
但是老娘沒有料到...麻豆路段會嚴重塞車阿!!
忘了之前是誰跟我說(很像是怡婷吧?),麻豆路段最近在施工,一定會塞車
嗚嗚~~我竟然忘了這最重要的一點~~~>"<
於是林小狗就有點暴躁..= = 沒辦法,他要收假阿...
我也就不說什麼,也只能默默的安慰他再過不久就不會塞了...
塞了大概有半小時左右,之後就很順利的到嘉義...
但是下交流道後也5點十分了,他爸又一直打來..搞的他更煩
於是回嘉義的路上,兩個人都不說話..氣氛真是糟糕阿....
不禁默默慶幸小男沒有來,不然她就更尷尬了...

回到他家後,我啥都沒說自己就開車回去了
還是很擔心車子後面阿...>"< 一樣是慢慢開....
哀~~希望我媽跟我弟不要發現我做的壞事才好了...
回到家後,心情超級不好..一方面是車子的事,一方面是今天的事
晚飯也不想吃,也沒去幫我媽切菜,就自己睡著了....
好不順阿今天....>"<
想到就會煩燥
還好跟小狗的"默默吵架"後來有合好,不然我會更煩吧

真是不順的一天
下一次要看電影應該是會往台中跑了

希望車子完全性的沒事!
開快車也可以很安全...不然我會很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