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要看很多很多很多次video,我才會相信這一切.....
似乎,要不斷follow大家傳來的祝福,我才會相信這一切......
相信原本是要跟澳洲AS朋友聚餐,要跟高中姐妹吃飯的我
就在這一天,  100. 08. 13.     被。求。婚。了。 



來不及去細想這場夢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只知道到了小劇場門口,看到了熟悉的朋友,看到了外面的佈置
還不可置信今天的女主角竟然就是我?!
被推進去小劇場內,我的大學同學,我的學弟妹,以及跟著我一起到的澳洲朋友們
他們等著我開場、催著我入座、接著獻花
相機在我面前閃阿閃的,太不可相信了這一切!
然後影片播放......我應該要大哭,但是我真的沒有.......
我想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感動到掉不出眼淚了吧! 


接著我看到了長輩們給我們的祝福.......


然後影片播至中場,我的高中好姐妹突然現身!!!! 
這真是壓壞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徹。底。大。哭。了。.......
她們送來花束,送來卡片,當然不用說,也送上最最最溫暖的祝福.....
千想萬想我真的沒有想到她們會到現場......
我以為....這應該是男主角登場的時刻,而不是親愛的姊妹相聚才對....


如果,我還沒有準備好要say yes.......
100個人要來告訴我,『say yes』吧!
眼花撩亂,不可置信,我一幕一幕地看著這100個人叫我嫁給他
嫁給他吧.....
嫁給他吧...............



我真的.....真的.....何德何能,能夠擁有你們這些家人與朋友!!!
而你們竟然願意替我們的終身大事出這一份心力
100個人都是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是見證我們這段愛情的朋友
而,我的準老公,跑遍了北中南,就只是為了請他們錄下這些要對我說的話
我的澳洲朋友
我的高中姐妹
我的大學好同學好姐妹
我的大學學弟妹
他的高中同學
他的大學同學
他的大學學弟妹
他的軍中同袍
他的同事們
以及,我們的家人


影片播畢,男主角拿著99朵玫瑰現身
拉著我上了小劇場的舞台,在朋友的見證下,下跪,求婚。



Yes, I do
              
             Yes, I do

                          Yes, 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