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也採了兩個禮拜的草莓了,也習慣了
1.越南人還是一樣機歪沒藥救
2.看到那些草莓田會有越來越恐懼的感覺
3.現在做一天就可以付一個禮拜房租了,比較欣慰一點
4.每天下班後腰直不起來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為啥我要長那麼高...=.=
5.採草莓的時候都在放空,有時候會想一些明年回台灣的事,好白癡
6.睡覺做夢還會夢到採草莓,我沒藥醫了我
7.昨天採到一半看到我心愛的無尾熊在地上閒晃!!!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當下我就把草莓車一丟去追逐著無尾熊了...XD
看到無尾熊過田路,叮叮咚咚地爬上欄杆準備要回它的尤加利樹上
離無尾熊好近好近,偷摸了好幾把....>///<
然後我心愛的無尾熊就很無辜又驚慌地想快點逃回樹上去
但是它又爬不上去,就杵在欄杆上發呆,喔喔~真是可愛到極點了!!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無尾熊這麼可愛的動物呢??
好想要偷抱一隻回台灣當寵物喔!!! 口以嗎口以嗎....>///<


上工的日子就是這樣,日復一日,休息的那天總是會特別開心
話說還在雪梨的時候,有一天在跟某澳洲友人聊MSN
她突然丟了一句『ㄟ...我有在看妳部落格耶! 你的文章都好好笑,跟妳柔弱的外表好不搭』
恩..看到關鍵字了沒?? 是『柔弱』呢!!
我當下被她笑死,跟她說『我哪裡柔弱??你眼睛瞎了嗎??』
她就說『只是外表咩!妳不要講話就好了阿』
.........本姑娘哪根毛柔弱啊?! 就是要笑死我所有的朋友們就對了....冏


禮拜一我又去city了,跟室友去逛街,但是我沒錢shopping...>"<
墨爾本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誰叫狗兒有跟我一起玩過墨爾本
看到一起走過的街道與景點就會想起那五天很美好的回憶
現在變成一個人去走,每次到city都會有很失落的感覺
恩...很像可以開始動筆寫那十四天的遊記了 (握)
晚上跟金龍去吃飯,在雪梨的那一個月都沒時間一起碰面
後來跟Kicker去聯邦廣場看費德勒痛宰澳洲人,哈哈哈! 真是好玩!!
雖然身處澳洲但是我不怎麼想幫澳洲人加油...XD
跟一大群老外在聯邦廣場看澳網的感覺很有趣,不過醉漢真是多...
1/31總決賽應該也會去聯邦廣場看個大螢幕湊熱鬧一下 ^__^


我好想去紐西蘭玩啊!!
這一個月我身邊的朋友至少有七個同時在紐西蘭玩
然後已經回來的就跟我說『你一定要衝紐西蘭!! 整個美到爆炸了』
然後還沒回來的就一直傳NZ的照片在FB上面讓我看得心癢癢
我知道阿我知道阿~~我今年一定會衝紐西蘭的!! 哼哼
我想我根本不用做行程表了....因為跟朋友要就可以,哈哈哈~記得交出來~!!



心中已經慢慢在計畫未來的這一年要怎麼過
我會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的 ^__^
不過還是要先拿到二簽才有未來的一年可言....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