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找工作的第二天就靠著朋友的幫忙得到草莓農場的工作
有地方住有二簽,所以二話不說我就飛快從雪梨移動到墨爾本去囉
還好有Jammy的幫忙,讓我可以馬上工作也不用煩惱住宿的問題
這時候我只想說有朋友真好.....XD


上禮拜四開始正式上工,凌晨四點半就要起床!!!
這對度了兩個半月假的我實在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
於是那天我就算很早就躺平,還是翻阿翻到兩點半才睡覺....
嗚嗚...在ASP工作也不用這麼早起啊! 我已經脫離農場整整半年了...@"@


上工的第一天,我還沒有草莓車...只能蹲著採! 好痛苦啊!!!
就像我們在大湖採草莓那樣,然後連續採個6小時,真的只能說是折磨
尤其我還不算矮,要彎得比別人低,更是累人!!
我採不到三小時就放棄了,開始坐著採....哈哈哈哈
那天還算幸運,比較早收工,中午左右就回到家了...
然後我開始變得跟老人一樣,腰不能彎,腿不能走的..根本不能動啊!
只能躺平在床上呻吟....買尬的有沒有這麼可憐
隔天上工也是一樣,更累啊! 因為前一天的痛都還沒好咧....>"<
這天我更早放棄...就自己安慰自己說是來運動的,沒關係沒關係
於是我去運動了兩天,回家後還得噴肌樂貼藥布,超級慘的...=.=


後來這禮拜開始就有草莓車了,相對地就比較輕鬆,不用一直蹲在地上
不過還是因為我身高的關係,我還是得稍微彎腰採,但是已經比之前好了
只能說有草莓車差很多,雖然一樣累人,不過我現在已經習慣了
就比較不會腰痠背痛,回到家後還是一條小活龍....哈哈哈
雖然採草莓賺不到甚麼錢,但是為了二簽還是忍耐一下吧
至少上工還滿enjoy邊採草莓邊聽ipod的時間...XD
還有我滿喜歡吃草莓,每天吃草莓吃到飽其實也是挺爽的,也不用買水果了..冏
下次我打算要來做草莓果醬...哈哈,希望可以成功!!!
不過整整吃兩個月的草莓,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草莓臉...冏


我們是做二休一,所以其實習慣後算是滿輕鬆的
除了凌晨四點半要早起有點痛苦外,很像也沒甚麼多差
說到早起,有一天醒來已經八點半,我整個人超傻眼...哈哈
不過那天天氣不好,下雨又冷,大家都說我超幸運躲過那一天...


這禮拜的天氣很詭異,有一天還冷到我把羽絨衣拿出來穿......
所以我們開了個火鍋趴替,也順便歡送Jammy喔! 她要去Tas玩啦!
隔天又休假,所以吵吵鬧鬧到好晚才結束



對了,我好討厭我們草莓農場的另一個工頭,越南人!!
我第一天上工的時候,他跟我問好,問我累不累
我跟他說很累,因為沒有草莓車。結果他回我『再等等吧!也許明天會有』
然後我第二天上工的時候,他竟然自己拖了一台草莓車去採! 他是工頭耶採屁啊!
我很傻眼啊! 就問其中一個馬來西亞男生說『你們工頭幹嘛不把車子給我?』
那男生就說『你不知道越南人很小心眼嗎?他寧願自己加減賺也不會把車給你的』
...........您阿罵咧! 老娘我累到跪在地上採耶!! 他眼睛是瞎了嗎??....真的很賤!!!
第二天他一樣來跟我問好,我根本給他臭臉看!
之後每天上工他幾乎都會來跟我打招呼,我都裝沒看到要不然就白眼
這個事件之後我真的超討厭他,這幾天都還有發生一些北爛的事,加深了我對他的討厭
管他咧...反正他又不是我的工頭,我的薪水不是跟他拿,二簽也不必跟他要
我還給他好臉色咧! 吃屎吧你這越南人!!! 氣死我了


禮拜二放假我去city晃一晃,好熱鬧啊! 澳網魅力真是無法擋
看了一下賽程表,應該會看1/28的,感受一下澳網氣氛
還有三月底的F1賽程,這三個月真是墨爾本的超級大旺季啊!
既然都已經在墨爾本了,就一定要去看一下的咩~
一月底要幫慧仔買澳網紀念品,三月底要幫斌仔買F1紀念品
還要花錢去幫弟弟妹妹看然後拍照,有沒有這麼好的姊姊阿....哈哈


因為雪梨的朋友來墨爾本玩,晚餐我們去吃sofia
這次人比較多就比較划算喔~ 點了上次沒點的食物,都很好吃哩!!
一樣是帶著圓滾滾的肚子走出sofia....滿足到無法抵擋...XD
之後我們回到city,去了Melbourne 88準備看夜景...
還有看到離不遠的澳網比賽場地,正在比賽的球場人都滿滿的,好多人阿
雖然已經上去過101,不過我覺得墨爾本夜景美多了... 看起來很棒
88F上面美其名看夜景,實際上說了好多八卦....嘖嘖


剩不到一個月就過年了耶...而且大年初一還是情人節 >"<
第一次在國外過農曆新年,不知道感覺怎樣....哈哈
雖然很新鮮但是很像也很可憐的樣子....
我應該會去Chinatown感受一下墨爾本的農曆新年....



明天又放假了,開心。
最近沒事都在看日劇,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好有魅力 >///<
筆電裡還有一大堆日劇,趁著還沒買網卡的這段時間消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