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離開台灣了,不過還是想把這三個禮拜的日子紀錄一下
很美好的三個禮拜,補上照片再加上一些詳細的想紀錄的...
 (紅色是update的)



今天12/1了,離我回AU的日子又往前一天
時間怎麼會過這麼快阿.....
短短三個禮拜對我來說很像太短
但是回AU的機票是早就訂好的,決定回台灣那時就已經訂了
我當時還很有自信地覺得不會太短呢....誰曉得....


11/14晚上10點半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從馬來西亞搭的這班飛機很少台灣人,大部分都是觀光客要去台灣旅遊的
在飛機上看到台灣的夜景時,老實說真的還滿激動的
離開了7個月,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想念台灣,也許是想念在台灣的人吧
迫不及待地想出境,行李輸送帶真是有夠慢的....等得好沒耐性
拿了行李出了海關....一眼就看到來接我的狗兒....還帶了鹹水雞跟珍珠奶茶來哩!!
見到狗兒的那一刻才知道我有多想他,還有在家裡等我的扭蛋小孩
雖然這機車鬼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你真的變胖又變黑了耶!!!』竟然不是說我好想妳
可是我們還是甜甜蜜蜜地上了統聯往台北前進....久違的台北啊!
我見到了七個月沒見的扭蛋胖女兒,真的很想很想她!!!!
還好這狗子沒忘記養她這麼久的媽咪,一見到我就跳上跳下還過來撒嬌....
然後晚上一家三口相親相愛地在她老爸房間睡覺,等了七個月阿!!!


隔天睡醒我們去看寶島一村,晚上去吃燒肉~ 還是台灣的食物美味!!!
在澳洲就知道寶島一村要再加演的消息,查了一下日期竟然是我回台灣的隔天
不囉唆就是馬上訂票呀! 很吸引我的一部舞台劇....好啦我得承認王偉忠製作是主因...
XD
我們買的票還挺前面呢! 坐在第三排,演員的表情以及情緒都看得一清二楚,超過癮的!
還有遇到劉真和楊麗菁坐在我們後面一起看喔! 劉真本人還滿漂亮的,好小一隻
整齣劇約三小時,非常精彩,沒有冷場! 最後整個很催淚...我哭得唏哩嘩啦~哈哈
演員陣容也超堅強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屈中恆啦!!! 他真的很讚耶!!!
非常推薦這部舞台劇!! 如果有再加場的話記得要去舞台前感受那一段我們參與不到的眷村時代喔
哈哈~ 坐的還滿前面的耶! 演員表情看得非常清楚 


接著11/16下午,拉著我的行李搭上高鐵....回嘉義啦!!!!
見到我家媽媽真的超開心超開心~ 她看到我變胖整個很爽耶!
好久沒吃我媽煮的菜,我只能用人間美味來形容而已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都在嘉義過爽日子,就說了我是回來度假的嘛 XD
不過因為要給全老頭一個超級大驚喜....我根本也不敢明講我回台灣了
MSN暱稱整個騙很大...但是知道內情的姐妹們早就在MSN上聊翻天啦! 哈哈
我可是死命地保守秘密等待11/21的來臨呢! 姐妹們也辛苦啦
在嘉義的這個禮拜跟好姐妹見了面,去吃麻辣鍋去逛文化路去逛NICE去聊天
大家都很期待11/21的到來喔.....


這一個禮拜大部分是在陪家人,我可是每天去我媽那邊報到當好孩子呢
然後晚上幫我媽收完之後再出去外面混到半夜再回家....哈哈
11/19跟布丁小男去吃了麻辣王....吼吼!!! 這才叫做食物好不好!!!
澳洲那些高熱量的食物還有麵條全部都給我滾開~~ 光想就反胃....
XD
我還叫我妹每天晚上都必須買一杯不一樣的飲料回家孝敬我....根本是回家作威作福的
不過我真的每天都喝兩大杯飲料,中午一杯晚上一杯,整個要把半年分的補回來

姊妹們吃麻辣王很開心 
最後還是妥協了! 哇哈哈 

11/21一早從嘉義開車去桃園....真可謂我回台灣的重頭戲阿!!!
原本我是打算給新郎倌一個大驚喜....沒想到他也嚇著我了!!!
這位新郎倌居然抱著我大哭!!!! 認識他八年沒看過他哭!! 我整個囧樣都被錄進去了
聽說還有人以為我是他的初戀情人之類的....XD
別誤會別誤會,我只是很有義氣地從澳洲飛回台灣參加他的婚禮而已
是一場讓我感動的婚禮....走過了將近八個年頭,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而我們也像似開了個小型同學會一樣,大家聊天拍照很開心

希望小民夫婦可以幸福到永遠喔! 然後生個兔寶寶來當我的花童吧!!! 哈哈
等我收集完照片再來另外寫一篇....XD

婚禮結束後,我跟狗兒回台北....恩....臨時決定去了WEGO (最後被虧到死) 請看薇閣初體驗
我只能說薇閣真的很讚! 下次還想再去 (根本也沒想到這個下次來得這麼快...XD)
接下來就是....待在台北的一個禮拜嚕!!!
原本有打算要帶扭蛋小孩出去踏踏青,但是台北的天氣實在是太糟糕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打消一家三口去踏青的念頭....
這一個禮拜就是一直在吃吃喝喝兼玩耍,爽到讓我覺得會被揍...
除了固定中午都會去找狗兒吃飯以外,還有跟米米吃飯,跟Hank吃飯(謝謝他請客)
然後還去看電影,去誠品看書,去信義區,去逛夜市,去吃下午茶,去跟狗兒朋友吃飯,去唱歌
最後我很可恥地為了薇閣總統套房而延後兩天回嘉義...本來打算星期三回家的
禮拜五再早起開車去台中跟姐妹們吃午餐閒嗑牙....
在台北的那一個禮拜雖然大家都要上班,不過我自己也倒是過得挺充實的...XD

11/22 跟我的寶貝女兒
然後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也就回家去陪扭蛋這隻豬了 

11/23 跟米米在東區吃飯,其實晚上有跟Hank吃飯,但是很扼腕忘記拍照了
聽到你感情順利超開心的壓~  

11/24 去小皮家混了一個下午,晚上跟狗兒去饒河夜市吃吃喝喝
11/25 是姐妹倆的下午茶時間...為了紀念這超好吃的下午茶,請等待我的食記
然後晚上跟狗兒的朋友去吃茄子咖哩!! 哈哈~我也好懷念這個味兒唷~~~
11/26 跟Irene & Meiya約好要去唱歌,只有她們最好約啊 ~不然其他人都要上班
反正這次回台灣一定要唱到歌就對了.....哈哈
不過有很多新歌我們都沒聽過了....但是我還比她們好很多~哈 

然後晚上去了薇閣總統套房! 這當然也是要另外寫一篇紀念一下的阿~XD
11/27 總算要回嘉義了,還帶著扭蛋小孩去了趟台中南瓜屋跟姐妹們聚餐一下
姊妹們都可以算是扭蛋的乾媽啦~看著她從小長大哩...
看著這小孩長大的三位阿姨們 


又回到嘉義的這個禮拜也是吃吃喝喝聚會中度過
跟家人聚餐,去狗兒家看看他老爸老媽,去家樂福夜市,去文化路
然後再跟死黨小蔡聊它個天翻地覆,又回以前公司看看同事們,再跟朋友聚一下
整個我回台灣的三個禮拜期間就是不停地聚會又聚會,吃飯再吃飯.....
不過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去哪裡玩,但是見見朋友聊天的感覺非常好!!!
沒見到的朋友們....就...等下一次我回台灣囉!!!

11/27 晚上去高鐵站載狗兒回家,然後也去了很懷念的家樂福夜市....不過會吃的還是那幾樣
11/28 晚上去文化路逛街吃小吃,順便在公園放一下小小閃光~ 很久沒一起逛文化路了
閃閃閃 ^^ 

11/30跟小蔡去垂楊路上的much聊到好晚,不過時間怎麼很像不怎麼夠...XD
你這女人阿...就別想太多了! 趕快認真念書最重要啦你~ 下回我要跟妳在台北見蛤!!!
這女人也是閒閒沒事做很好約~哈哈~ 我是說晚上啦 XD 

12/2Stanley約在嘉義高鐵站碰面...他真的很有心耶~ 去台南出差還不忘來找我
也半年沒見了,沒想到見面後還是跟當初在布里斯本認識時一樣有趣!!!
真希望2010年可以在澳洲繼續跟你一起玩樂造口業.....

嘉義高鐵站吃漢堡~  


本來想說回台灣後要把在澳洲的照片整理一下順便寫個遊記之類的
但是根本沒這個時間阿!! 照片只有越拍越多的份....遊記只有越積越多的感覺
到雪梨後再慢慢整理在台灣這三個禮拜的照片跟想特別介紹的文吧
這篇文只是大致說一下我在台灣過的爽日子而已....哈哈


12/3下午要離開嘉義了...開車去新竹,再從新竹搭高鐵去台北
然後12/4就要去搭機了...12/5中午到墨爾本
我總覺得這一次的離別,會比我四月要離開台灣那時更捨不得
最近看了出國前還有這七個月以來的文章...都會覺得很熱血....XD
當時的我真的充滿了幹勁要往前走耶! 不過現在也是這樣啦....哈哈
本來四月還說大家2010年見,誰知道200911月就先見了...都是老頭惹的禍
不過這機票錢讓我花的很值得,除了跟好朋友見面以外,狗兒跟扭蛋也是主因囉!
呵呵.....我真的覺得這三個禮拜過的很開心很開心~還好我有回來....


12/3 下午開車去竹南....要把車子借給姑姑開,然後我再坐車去台北
前一天已經再跟嘉義的好朋友們告別過嚕....呼~下次見啦!!!!
離開嘉義的那天下午還滿捨不得的,因為又要再跟家人們說再見~
而且打電話來問候我的朋友們得知我離開台灣前一天要先去台北....
整個大虧特虧都虧不用錢的!!! 超機車耶!! 阿是不能先去台北喔~ 這樣去桃園比較方便阿

晚上我們去吃Tasty,在這兒我又要感謝好妹妹慧仔的禮券啦~ 食記晚點補
後來又去信義區逛一下...有濃濃聖誕味了呢!!!
嘻嘻~雖然不能在台灣過聖誕節,但是看到聖誕樹就有開心的感覺哩 

回到家後,抱著扭蛋小孩一起看電視....呼~~好捨不得她啊!
 


12/4 早上跟扭蛋告別,她很像知道我要走了~真的都笑不出來耶.....嗚嗚
然後狗兒陪我去機場....該來的還是會來...就算再不捨也沒辦法啊!! 聖誕節及跨年再見了~
這張離別照拍得好啊!! 


謝謝這三個禮拜所有陪我大吃大喝又大玩的好朋友們喔!! 真的超開心可以跟妳們聚會
下次見面瘋狂吵鬧的日子可能要很久過後了....不過一起期待吧
還有那些一直有跟我電話聯絡,msn/FB聯絡的朋友們~ 雖然這次沒時間碰面,等下次喔
最後在候機室打簡訊給好朋友及狗兒時,我還真的邊打邊哭耶~ 超白癡的
飛機起飛時也是!!! 整個很想跳機~~~ 哈哈哈
短短的三個禮拜旋風行就這樣畫下句點了...請繼續收看我的澳洲流浪日記

照片: http://showin.pixnet.net/album/set/14632301



剩下兩天半了....好好珍惜吧!!
下一次....沒意外的話要2011年才會回台灣囉~~~
那個....被我嚴重警告明年不准結婚的姐妹們....敢給我閃電結婚我就要揍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