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生命,真的是這麼地脆弱...不堪一擊
前幾天甚至是上一秒跟你說話見面的那個人...
也許過沒幾天,也許是下一秒...你就再也聽不到他的聲音了....
生命的脆弱,命運的無常...往往教人難以承受


星期四收到一則簡訊...告知了某位朋友的死訊
看到的當下,以為自己在做夢,以為這不是真的
腦中一片空白...真的有點無法思考...is that true???
短短的幾個字,卻好像是千斤頂一樣往自己頭上狠狠地砸...
我不太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週遭...我的朋友
反覆看了好幾次簡訊...一再一再地告訴自己要冷靜...
中午撥了通電話過去確認,問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
電話的那一頭...講著講著就哭了...我想最難接受的是她們吧
聽著她哭,自己也忍不住難過的情緒掉下眼淚
我沒辦法想像他死去的過程,那一定很痛很痛很痛....
沒人救得了,只能等待直升機的到來...那才是最令人難過的...
一分一秒過去,感覺好像是等著死神來帶走他
直升機帶來了醫生護士....卻再也挽回不了他的生命...


怎麼可能呢?
禮拜一我們才剛認識而已,還一起逛超市吃東西
道再見前,我還跟他們說了have a nice trip
等他們回到愛麗絲泉,再見面吃飯等等的....
今天禮拜四...他們卻提早回來了,而他,再也回不來了


正值大好青春的他,就這樣走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他的家人會有多難過...
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真的...
也許該感到安慰的是...在他死前,他是快樂的...


My friend, rest in peace....
your friends will keep going and finish your travel for you
even if you are gone, even if you can't travel with them anymore
they'll still do, because that's your dream and plan....
don't worry about this, they can do it for sure!
I believe you'll be a angel in another world
Please give them your power to continue your unfinished travel plan
and lead them to the right way, safety travel
they will keep you in their mind forever and ever.....


在自己即將展開旅行的前夕聽到這樣的消息
老實說期待的心情真的受到滿大的影響...
但我自己會注意安全的...因為我不想讓愛我的人痛苦一輩子
澳洲的朋友們,拜託...真的拜託也請你們要注意安全...
玩歸玩,可是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
我不想要再收到這種簡訊第二次了.....



心情好沉重的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