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很久沒寫文章了,沒啥動力~ XD
說穿了就是我懶惰~ 只想看電影看影集不想寫文章~ 哈哈
好不容易現在有動力了啊!!!


最近離開了好多人,又來了好多人
上個月底Angel, Irene, John, 任少先離開Alice Springs了~
我打屁閒聊說八卦兼看電視的酒伴阿!!! 丟下我一人~
有人回台灣,有人去旅行~ 希望她們一切順利,有朝一日可以再相見
十月初換Kate離開了,又是一個可愛嬌小的姊姊
不過我們應該會在雪梨見~ 所以我期待年底~ 哈哈


BTW...9月底我們愛情長跑10年的VIP結婚囉!!!
雖然她們很低調,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替她們感到很開心~
邁向下一個階段~ 希望她們可以更幸福


10/1我換到新房間了,有衛浴有廚房的,就不會再被說是眷村或工地了
想說最後一個月了就讓自己住舒服一點咩~
新室友也是我同事~ ZiroJudy~所以本來就認識啦! 很好相處
不過也才搬去一個禮拜,我家隔壁的怪老頭就來我家咆哮兩次了
不是我們太吵阿~ 是他自己神經敏感好不好~ (怒)



中秋節我們臨時決定要辦烤肉趴,沒辦法大家都太想念台灣了~XD
約一約也有差不多20個左右,台港韓大集合咧!
下班後一群人先去超市買食材,還扛了一大箱啤酒回家
那天晚上很熱鬧喔! 我們這組的韓國弟弟們負責BBQ~專業得咧! 好吃!!!
邊吃BBQ邊賞月邊閒聊真的很不賴! 澳洲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喔~ 哈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烤肉好,因為這個無聊小鎮根本買不到米血香腸甜不辣啊!!!
還有...那天下午我去Johnny家找他時...竟然聽到隔壁情侶在辦事
不是我故意聽到的啊! 因為那聲音真的很大聲咩!! 叫我不聽也難~~
真是害羞~我想她們應該不知道外面有人吧....XD


中秋節台港韓烤肉趴大成功
DSCF7749.JPG 


最近懶得放照片,因為速度實在很慢~搞得我很沒耐心
偶爾放個一兩張我還可以忍受,等可以正常用網路了再一次上傳到pixnet吧!
還有我看完變型金剛2了! 順便連第一集也複習了一下! 只能說超級熱血!!
哈哈~ 老實說我這禮拜六又給它看了一次~ 真的好看耶!!
本來我要看Angels&Demons,不過是英文字幕耶~ 其實我看得懂啦
不過劇情有些專有名詞,我看得實在很吃力~ 看了1/3我就放棄了~ XD
慾望城市全六季外加電影版第三次完食~哈哈~我都是在忙著看影集~ 冏


上禮拜六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突破-- 穿bikini走秀!!!!
原本負責人Matthew是要我找bikini girls & wine seller
我們本來是要做wine seller的! 不過大家都沒有RSA,所以就不能賣了
後來我跟Ziro為了錢決定要去做bikini girls!! 哈哈哈哈~
我還有先跟Matthew說我們身材不好耶! 這樣可以嗎?? 沒想到他說沒關係!!
活動前夕有先去試穿bikini~ 我第一次穿實在是覺得很害羞
那時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有勇氣上台嗎? 不過又想到反正也沒人認識我們~XD
哈哈~結果後來Carol也忍不住為了錢加入bikini girls的行列了!!
原本都不覺得怎樣,一直到活動當天到了現場,才開始覺得緊張
忍不住問自己『我到底把自己逼到甚麼樣的地步啊???』
那是一個beach party,bikini girls就是穿夏季的新款bikini上台走秀
應該算是一個炒熱氣氛的opening吧!!

報到完後我們三個都很緊張,然後就決定先去喝酒把自己灌茫一點
哈哈哈~ 我覺得有用耶!! 換上bikini後要走秀前,我真的覺得很high~
輪到自己...就給它走了出去!!! 管它咧~走台步繞圈擺pose~哈哈~還挺有模有樣的阿
我們總共要穿2bikini,還有一套是casual的海灘風dress,總共是3
三套全部走完,我覺得自己好有勇氣~ 哈哈哈哈哈!!!! 人生一大突破啊!!!
而且我的bikini還滿好看的,我甚至想買其中一套咧! 可是真的太露了 XD
其中有一個bikini girl的胸部超大!! 我想應該有G以上~走路就ㄉㄨㄞ阿ㄉㄨㄞ的~
整個是要讓現場鼻血滿地....真的超級大的!!


我後來有看錄影檔,真的很不賴耶!!! 雖然說看到自己在走秀挺害羞~哈哈
說到這...真的是要感謝我們的台灣親友團幫我們拍照錄影外加叫囂~ XD
你知道的...我們這種身材在台灣根本上不了檯面...走秀?! 想都別想吧
沒想到我卻在Alice Springs這偏僻的小鎮穿了bikini上台去展示身材~~哈哈哈哈
在澳洲....我們根本是兒童組去走秀的啊! 真是謝謝Matthew啊!!!
當天還是雙十國慶咧! 我跟Ziro簡直在為台爭光阿!! 喵哈哈哈~~
哼哼~ 只是胸部小了點阿~我覺得我身材很不錯耶! 因為我有瘦了一點
不過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以及往後的日子吃不下飯
我不會公開照片啦~ 放心放心~ 照片跟錄影檔我自己回味看爽的就好~ 哈哈
拜託~ 我才不想要被一堆人虧到死~


沒想到我在Alice Springs也可以有這麼難得又獨一無二的體驗!
真的很好玩耶~ 還好還是給它硬著頭皮上了!!! 哈哈哈
不然以後應該也沒有這種機會了吧!! 突破超大....(羞)


放上海灘風dress的這一套給大家看一下
IMG_0173.JPG 

還有這張的尺度我覺得應該不傷眼睛的....XD
IMG_6404.JPG 


前幾天天氣又開始怪~ 溫差超大!!
上禮拜很像有點冷到...禮拜六半夜還爬起來吐~ 頭超痛根本睡不著
超怕我沒辦法去上班兼走秀的...還好還是順利完成了......
不過禮拜六活動結束後,回家睡了很久的覺~ 現在就感覺好多囉!!
我想應該是禮拜六半夜吐掉了很多食物,所以穿bikini才會感覺身材不錯吧~ XD



然後呢...開始要準備移動了,感覺又有一堆事情要準備嚕~
這次我決定要搭lift旅行去~ 所以要開始找囉! 不過大家都跟我說應該不難找
因為我是要往南走,希望可以順利囉~ 加油啦!!
剩下兩個禮拜就要去旅行啦! 現在的心情很期待
之前我看膩了一望無際的海...可是我現在開始想念了...
迫不及待想奔向大海的懷抱~ 到沙灘上享受悠閒的時光啦!! 耶耶~~



還有還有~ 瑋琳姊姊終於也要跨州啦!! QLD-->NT
期待這禮拜的見面~~快三個月沒見了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