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我家最親愛的大爺生日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分離南北半球,分別在七月還有十月互道生日快樂
距離也許遠...但是經過這半年...我想我們都有成長了一些些....


早在八月份,本姑娘我就一直在苦思到底要送啥
有一天在housekeeping的時候,看到客人的東西...嘿嘿~靈光一閃就知道啦!
保證實用而且他一定會喜歡!! (雖然不是Mac) 我真是冰雪聰明!
然後就是卡片啦....我挑卡片挑到眼睛要脫窗..澳洲的卡片真的很多又很讚耶~
好不容易挑了兩張,又趕著做卡片寫卡片~ 殺死了我超多腦細胞啊!!!
這就是為什麼有一天我會因為"某人"而全身軟綿綿,上班沒力氣的原因了!!!
謎底揭曉! 請不要再質疑我的清白了....哈哈哈哈
順利地寄回台灣後,又趕著訂蛋糕~ 還好全部都沒問題在10/5送到公司去囉!
我超期待蛋糕啊! 因為真的很不一樣喔...哈哈
禮物蛋糕卡片我都沒照片...請今日壽星趕快拍照上傳給我看吧
本來做好卡片後要拍照一下的,結果太晚我就沒拍了
不過卡片連封面都超閃的耶....看我家大爺敢不敢公佈好了...XD (羞)
在這裡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妹妹,還有Lan....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完美計畫也不會這麼成功...請接受小女子一拜



下面是閃閃祝賀文,請自行戴上墨鏡以免被閃瞎~ 哈哈哈



Dear Max,生日快樂
我要說的你都知道,你的感動驚喜跟害羞就讓我知道就好了
你曾經給我一個很難忘的生日,今年我不在你身邊當然要計畫一下囉
希望你是真的很喜歡我送的禮物還有用心良苦的卡片喔
祝福的心不會因為距離而少了一些些,反而加了很多很多我愛你
想給你一個開心的生日也不會因為距離而少了一些些,反而多了更多用心


昨天耍白目都是我故意的阿~ 這樣今天的驚喜才會大一點嘛!
不要再哀怨了喔!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最重要的人的生日呢~~
今天你最大,不過我不在你身邊,你就沒有小奴隸可以使換了...
沒關係給你欠著喔~ 等我回台灣一次還給你
這是我陪你過的第八個生日...你每一年的生日都被我預約了喔~ 呵呵
每一年每一年...我們都要陪在彼此身邊跟對方說生日快樂...
雖然還是要上班,但是希望你今天有個很開心的生日!!!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middle, and top of my heart!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