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二(9/15)那倒楣的一天之後,還好衰神沒有繼續纏上我....
對了,有一件事超巧的耶!
上禮拜三晚上我準備要去上班時,在阿罵的車上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
就是五個月前我在Brisbane認識的韓國人跟台灣人Derek
我們還有一起出去玩過呢!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Derek,所以傳簡訊跟他確定
結果真的是耶! 他跟韓國人去Uluru做CVA,那天剛好回到Alice Springs
真是太巧了!! 不過我們沒有時間碰面,因為晚上各自都有事~有點可惜哩!
Derek也要回台灣嚕! 希望他回台灣後一切順利


然後晚上下班後,跟Angel他們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不過我八點多回家時,她們都已經煮好準備要吃了...冏
所以我只好貢獻出我上禮拜買的可樂還有我的白酒們...XD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不知不覺也把食物掃光光~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邊聊也邊把我帶來的白酒乾光了....John小朋友還去拿了兩罐來~ 哈哈
聊到最後變成感情事疑難雜症趴,七年多算甚麼,我要向九年的大師請教致敬啊!!!
跟男生朋友聊『男人的想法』與跟男朋友聊男人的想法真的是有差耶!
互相交流很不錯呢~ 至少我可以知道男人在想啥...呵呵
聊到了一點半,不睡都不行~ 大家明天早上都還得上班~ 開心的聊天趴


接下來的鬼打牆工作一樣是沒甚麼好說的,不過我倒是對晚上的工作厭煩了
雖然薪水還滿不錯的,但是實在是太無聊了...
我擦桌子擦到很煩躁啊!!! 這樣說很像太不知足了~ 可是真的很無聊咩~
算了...我要開始倒數離開的日子了~~ 撐吧撐吧!!!!!


然後上禮拜天,同事們決定下班後要開個party~ 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哈哈~ 當然沒問題囉! 大家都煮自己國家的傳統食物一起吃
咱們台灣絕對不能輸的啊! Angel姊姊當主廚~做了糖醋雞,培根炒高麗菜,炒米粉
當我們把菜端上桌後,氣勢整個大勝! 哇哈哈~ 有用心有差啊!
韓國人做了她們傳統的泡菜麵,日本人當然就是壽司囉!
吃吃喝喝很開心~ 共同語言是英文,不過有時候也可以看到三國語言同時上演中..哈哈
有別於上班時的聊天,下班後的party感覺更令人放鬆哩!
還有一個韓國的傳統下酒菜,我覺得超好吃的!! 是乾烏賊+kimchi+沙拉醬
真的很下酒~我吃了好多喔! 除了這以外,還帶了Tequila~哈哈~我的愛酒之一
姑娘我整個很阿莎力地乾了三杯~ Tequila真的很好喝耶~
沒有醉喔!! 因為喝完後我還可以走半小時的路回家~ 酒量真的有變好~ XD
不過回家後躺在床上就有點暈了,很像有點茫的感覺....
連傳簡訊給狗兒,他也說我很像喝醉了~ 哈哈


Voyage台日韓同事開party
DSC00415.JPG 



接著禮拜一是我的固定休假日,去街上逛逛買東西辦點正事
總算把要買的東西都買到囉! 用心良苦咧我~~不過目前為止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逛到target去~ 總算要面對現實量體重了....
一站上體重計...看到上面顯示的數字,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太~~~誇~~~張~~~了~~~吧~~~!!!!! 是真的還假的??
我還不信邪地換了三種體重計量了三次,e04~!!!! 結果都一樣!!
怎麼可能~!! 以前我高中最胖都還沒現在這麼肥....嗚嗚嗚嗚~~
結果我真的不敢公佈胖多少了...姊妹們~還有我的狗兒~拜託請幫我保守秘密!!
我跟我媽說的時候,她也不敢相信,因為她一直怕我會變成難民..結果吃得肥嘟嘟
但是我媽挺開心的~ 現在我也不敢笑我妹是肥鴿子了啦....嗚嗚嗚~~ 我是胖姐姐了
之後我沮喪地跟在Alice Springs的朋友們講...她們也都不相信
幾乎每個人的反應都是『真的還假的??! (兩眼睜大驚訝貌)』不過她們都說看不出來啦
我要開始實施我的減肥記畫了!! 亨亨~ 還我苗條的身材來!!
那個...Alice Springs的朋友們,請封口!!! 我的秘密只有你們知道~ >"<
這幾天我也有看我出國前的照片...媽的真的很瘦~我那時的臉是尖的耶!!!
意志力要堅強~ 對自己說『請勿餵食我』



還有,禮拜二晚上下班後我一整個在忙碌,弄到兩點多才睡呢!
隔天上班軟綿綿~~累死我囉!! 嘿嘿~不過我很期待我的成果喔!!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自從我跟John小朋友說韓國室友的事情之後
他這個幼稚鬼只要看到我就問『你今天沒去約會喔?你男朋友咧?』
真的很幼稚耶~ 氣死我啦!!!!! 幼稚的大叔!!
而且他很賤...我今天跟他講我的秘密,他說其實看不出來,我比例還是很好
最後還補了一句話...『其實你的背影真的很美耶....』
更....請問我該哭還是該笑??!!!



禮拜四晚上下班後是零食電視趴,因為Angel要離開Alice Springs囉!
我把我的零食都貢獻出來請大家吃...哈哈哈哈~~ 請盡量吃沒有關係
最近Centreville有一個新的公共交流區,可以看電視吃飯打乒乓球~
還可以看到台灣的電視新聞喔! TVBS的~真是令人感動呀!! 還有食尚玩家!!!
這禮拜六還會播超級星光大道咧~ 跟台灣同步的呢! 哈哈哈
等等回家後來看看有啥好看的節目好了 XD



狗兒去日本買了禮物給我,還不只一個唷~ 哈哈~ 我好開心
真期待我的禮物,不過要等到12月耶...嗚嗚還有好久



九月底了,最近好多人要離開了~ 有點捨不得
畢竟在Alice Springs的台灣人就這幾個,我會想念下班後跟大家聊天的感覺
而我咧~ 距離我開始旅行的時間也正式倒數一個月囉~~ 太開心了!!
7/27來到Alice Springs,沒想到轉眼間也過了兩個月了耶~
好期待我十月底之後的旅行...工作後就要開始旅行充電啦~!!
嘿嘿...還有一件開心的事,雪梨住宿解決囉!! 哇哈哈哈~~~我要去灑錢了


感覺上個禮拜跟這禮拜都一直在吃吃喝喝開party
難怪我會胖那麼多....嗚嗚嗚
以前在台灣,吃再多都不會胖,有時候還會瘦咧~ 哪像在澳洲阿~
不過我自己知道啦~ 在台灣有壓力,我怎麼吃怎麼瘦
在澳洲沒壓力,純粹就是工作然後旅行,生活很悠閒自在...當然會胖啊!!
以後請大家叫我小胖子來警惕我,謝謝


好了我要回家看電視聊天打屁了~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