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有好多事情可以寫喔! 


上上星期天下班後,想說禮拜一休假,那就用付費網路吧
誰知道爛得可以....本姑娘跟這邊的爛網路大戰了一天
總算把該傳的照片跟遊記都上傳了,雖然電腦裡還有一堆...XD


星期一休假,中午跟遠從紐西蘭來的Hank去吃飯
我們是在背包客棧上認識,原本想一起去Uluru的,可是時間不合囉
我都已經玩回來快一個月了...這位大叔才從紐西蘭飛來Alice Springs
雖然常在msn上聊天,不過沒見過面耶~約好要一起吃飯,感覺還真像見網友..
初見Hank的感覺就覺得他是個標準背包客...哇哈哈
見面聊天的感覺跟在msn上聊天的感覺差不多哩~ 我也問了他紐西蘭的事..期待期待
之後我因為還要回家跟爛網路奮戰,還要弄退稅的事~所以就先走囉
留他一個人在Alice Springs小鎮探險...不過約了晚上我下班後小酌一番
因為這位大叔生日啊!!! 超有義氣的小妹妹我怎麼會不答應咧~雖然我隔天還要上班
可憐的Hank一個人去吃了好貴的大餐喔! 還吃不飽.....冏...還好我沒去...XD
晚上我們去Bo Jangle喝酒聊天,就是我生日那天續攤的Bar...
我還真是沒想到我跟Hank這麼有話聊咧~ 啥都聊~就聊了很多...
這種跟朋友喝酒聊天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Hank大叔2X歲生日快樂阿! 回台灣後也要好好加油喔
謝謝你的紐西蘭禮物,我每天都在用,你再說我手看起來很粗就給我試試看


星期二,我的心情不太好...整天都在發呆...可是我不想說...反正有人懂就好了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寂寞,相反地..一個人也會有一個人的快樂...



星期三一早醒來,發現竟然下雨了!! 挖~真是太稀奇啦~這裡是沙漠區呢!
今天的心情好了很多,恢復了九成的我
因為看得很開也想通了...媽的我還真是天性樂觀又堅強啊!!
這就是我一副看起來獨立自主,一個人也沒有關係的原因吧??!! =.=
還有今天上班發生了一件讓我渾身不對勁的妙事
有一間房是下午一點check out,一點十分左右我們去敲房門發現還有人在
等了一會都沒人回應,我們就決定先下樓去幫忙其他區的
正當我們準備要離開時...房門開了..一個老男人先走了出來
我想說後面應該是跟著他老婆吧...結果不是...另一個老男人又走了出來
此時我們四人四目相交...我心想...恩..媽的又是兩張床要鋪...煩..!!
走進房間之後...更...是一張床耶!! 我渾身雞皮疙瘩馬上起立向我問好
買尬..不蘇胡!! 床很凌亂...浴室也不賴亂...只是我們沒找到用過的...呵呵..
我們兩個邊編故事邊整床整理浴室....哈哈哈~~這應該算是我遇過最尷尬的~~XD

下班後看了一下手機的行事曆才發現今天竟然是七夕耶!! 也太悲情了吧我
然後又太早回到家,就跑去跟Angel還有Irene聊天...
三個女人從殭屍A片聊到感情事再聊到台港日A片還有眾多八卦...無聊的我們
不過她們兩個是姐姐級的...哪有我插得上嘴的份啦...>////<
這邊的八卦跟在Gatton時有得拼阿! 哈哈...因為大家都太無聊了
反正不要有一天自己變成八卦主角就好了...XD 本姑娘在這很低調的...
洗完澡認命地去上晚上的班...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前兩天一直熬夜,睡眠完全不足...=.= 所以我早早就去跟周公約會了
沒想到有個良心發現的人打電話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呢!
其實我下班後早就忘記這回事了...哈哈哈
好啦~還在加班有打來說情人節快樂就算有心了啦! (該不會旁邊摟著別的女人吧?)
不過吼...七月就說要寄情人節卡片外加生日卡片給我的人...到現在我都沒收到耶


星期四....我們housekeeping的要求越來越多...一整天做下來我腰都快斷了
真的是越做越煩耶...尤其是到下午的時候...整個就是很無力...因為想睡覺
打開房門如果看到是超髒的房間...直接就飆國罵了...哈哈哈...=.=
煩死了煩死了~~我討厭鬼打牆的工作啦!!!! 媽的


星期五下班後,打了通電話給櫻桃農場的工頭...沒想到他還記得我
哀...可是他說可能沒辦法十月了,叫我在Alice Springs多待一個月
媽的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還好我還沒去訂要往南的tour....
又要想想接下來的計畫了,是也不排斥在這邊待到十月底啦...=.=
真煩...等阿偉這禮拜來再跟他討論看看好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真是他媽的至理名言!!!


禮拜六我的加拿大室友搬走了....她找到外面的share house囉!
還有今天我上班時不小心看到了一個半裸的外國男生在穿衣服
誰叫我敲了兩次門他都不回我阿...我以為裡面沒人咩~~
真是害羞死了...還被Angel吐槽『你會害羞? 那你男朋友交七年多是交假的喔?』
靠咧...那跟交往多久又沒關係...>"<


禮拜天搬進來了一個韓國男生...我就變成跟兩個男人同居了....=.=
話說我的香港室友Ken真是好人,他知道我不想跟韓國人住,可是又不得不
所以他就叫我自己選要讓哪一個住進來 (因為有兩個韓國男生想住我們這間)
不巧的是,兩個人我都認識...廢話我當然要選我看起來順眼的那一個阿
我的新室友叫Lincon...哈哈哈~ 我聽到他名字都快笑死了
但是他人滿好的,要住進來前還會問我介不介意他搬進來...
雖然我也是覺得跟兩個男人住有點怪怪的...不過目前為止都還OK
Ken很好笑,他每次用中文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會叫Lincon『總統大人』
哈哈哈...我每次都快被他笑死了...欺負人家聽不懂中文喔! 哈哈
他們兩個都比我大,感覺把我當妹妹一樣,每天都在叮嚀我要早點回家...
整個怕我不回家睡覺一樣...=.= 很奇妙的室友關係..哈哈~ 但是還不賴啦!
而且Lincon每次洗完澡都不穿上衣...不過他身材還不錯...算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
有人說我的福利真好,我只能說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Lincon今天去買了一大箱啤酒回家放,還是我愛喝的牌子...XD
韓國人真的是沒酒不可耶! 每天都在喝...我的紅酒白酒全部都給Lincon喝了~
沒關係反正我也可以偷他的啤酒喝....哇哈哈哈哈



最近這邊的旅遊業慢慢進入淡季了...因為已經快要夏天了...
所以最近比較悠閒一點...沒瞧我每天都在facebook玩耍...哈哈哈
我無法想像這邊夏天的高溫...據說比達爾文還熱...媽的讓我死吧!!!
而且我也沒辦法想像這邊的蒼蠅攻擊...讓我想到Allen大叔那活靈活現的表演
可是我有可能會待到正值夏天耶!! 好可怕好可怕...>"<
我雖然討厭冬天...但是夏天太熱也是很恐怖的耶!


這禮拜換阿偉來找我玩耍囉...也快五個月沒見面了
自從在新加坡機場認識,又一起經歷過達爾文機場的驚魂記,整個有共患難的情誼
呼呼~這麼久沒見面應該會有很多話可以聊吧..
真是期待唷!!


上禮拜真多事情可以寫,這禮拜應該會比較平淡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